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偷拍辣媽裙底 台色狼跪地求饒借勢閃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上一秒跪地求饒,下一秒起身發爛渣走人,邊有咁易被你走甩呀,大色狼!

台灣新北市新莊佳瑪百貨前晚(8日),有色狼偷拍辣媽裙底,色狼首先掟手機否認,但當知道已報警之後,佢即時跪地求饒。「我求求你,不要報警,我願意賠償。」辣媽堅

決回應:「我不要任何賠償。」

色狼見無彎轉,即時問執咗佢部手機嘅路人攞返部電話閃人。

色狼:我要走了,手機請還給我,謝謝。

路人:先把誤會講清楚好不好,你就這樣離開這裡也不好。

色狼:手機請還給我,謝謝,拜託你。我要走了,我家裡還有事情。

辣媽:那你剛剛就不要做這樣的事情。我沒有做。

路人:沒關係,待會兒等警察來了再說。

色狼:手機請還給我,謝謝,拜託你。這是我的手機,請拿給我,謝謝。

路人:這是證物。叫警察來,等警察來再處理。

呢個時候色狼越嚟越急,掀高衫袖,「我要走了!」之後就飛奔閃人。呢啲唔係叫身有屎叫咩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