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富二代好友齊集開P 超蓮真空賀生日 超蓮,何超蓮,



富二代好友齊集開P 超蓮真空賀生日



其他影片:>>






超蓮小背心真空上陣 千語超盈伴慶生

【中環】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前日24歲生日,慶祝活動一場接一接,前晚她的富二代好友在中環蘇豪為她搞P,當中包括四房的超盈與猷亨、林建名兒子林孝信、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造型師好友馬天佑及吳千語等人前來。超蓮一向朋友多,人未到,她的好友已率先準備Hello Kitty等公仔的氣球及訂做了一個Hello Kitty與《壞蛋掌門人》公仔合體造型蛋糕,認真有心思。

作為壽星女的超蓮真空上陣,身穿橙色背心及白長裙造型,當晚約9點半與兩名女友現身,眾人玩到近凌晨近1點離開,原來轉場到Dragon-i繼續夜蒲。超蓮與友人離開餐廳時更大變身,換了牛仔熱褲及波鞋,露出小蠻腰的性感戰鬥look。



■超蓮昨於IG貼出三房一家與賭王慶祝母親節的相。



【引死老外】

■超蓮與兩名友人前來餐廳時,身穿背心及長裙打扮,已吸引外籍男士𥄫到實。



【親友到賀】

■猷亨帶着禮物獨自現身賀超蓮。



【親友到賀】

■同父異母的胞姐超盈、孔樂勤及林孝信均是派對座上客。

轉場蒲Dragon-i

眾人齊齊在餐廳門口等車時,其中個身穿黑tee的男友人與超蓮分別時互相交換電話「抄牌」,沒有男友吳克群在身邊的她玩得特別放,眾人分車到Dragon-i,超蓮不時與友人雞啄唔斷傾密偈。

此外,四房的百厭仔猷君早前在美國踢波扭傷頸,昨日藉母親節貼了一張與母親梁安琪的箍頸照,鬼馬留言:「梁老母事頭婆大人,老母節快樂!謝謝你生得我那麼帥那麼聰明那麼人見人愛,小時候發她脾氣罵她,不聽話跟她吵架,到現在這年紀才知道老母的偉大。」

採訪、攝影:徐錦池、羅德光



【性感開P】

■何超蓮前晚在中環慶祝24歲生日,離開等車時叉腰與友人傾偈,其大露背十分性感。DV圖片



【速換戰衣】

■派對過後,超蓮換上熱褲與友人轉場到Dragon-i,繼續夜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