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徹底震撼遊戲迷身體感官的虛擬現實遊戲設計…必須身歷其境的冒險真的會玩到把女友忘掉! 生活+趣聞,



這根本是遊戲迷的終極幻想!

最近,一項名為「The Void」的活動在悄然進行。「The Void」是一項虛擬現實體驗的活動,體驗者需要配備類似Oculus Rift專用的VR耳機(一種頭戴式耳機),並在專用的模擬場地中進行體驗活動。體驗的情景沒有限制,不論是遠古的恐龍時代,還是未來的智能時代,都可以模擬出來。

▼玩家可以變身特工,過一把007的癮。

▼超吸引人!

如果有想體驗的朋友,可以進入「The Void」的網站活動中心進行體驗。那些不滿足視覺體驗的朋友們也可以進行真實體驗,「The Void」已經在美國,澳洲,南美和歐洲的各大城市建立視覺娛樂體驗中心。快分享這個超精彩的影片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來視覺體驗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