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G.E.M.倫敦騷癲價$7,814 貴過麥當娜 G.E.M.,G.E.M,麥當娜,鄧紫棋,



【短片】【C1頭條】G.E.M.倫敦騷癲價$7,814 貴過麥當娜

2015-05-09 00:45:00



其他影片:>>






G.E.M.倫敦騷癲價$7,814 貴過麥當娜

今年初G.E.M.(鄧紫棋)在紅館舉行「G.E.M. X.X.X LIVE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最貴VIP門票索價1,880港元,創下香港歌手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票價紀錄,直至早前公佈美國演唱會VIP門票為995美元(約7,760港元),比陳奕迅(Eason)美加演出門貴3倍,其身價已被形容為太空價,絕非一段樂迷能應付。

據知,G.E.M.目前在內地開騷,酬金叫價650萬人民幣,不過今次始終首次在北美及歐洲舉行演唱會,據知情人爆料,指G.E.M.亦將酬金下調至35萬美金(約273萬港幣)「開心價」,希望藉今次七場演唱會,成功令她在北美及歐洲地區站穩腳,而G.E.M.對此行亦明顯十分重視,昨日倫敦演唱會開賣前,特意在facebook上載以英語宣傳演唱會的短片吸客。

不過,昨日開售的倫敦站演唱會門票,G.E.M.再打破個人紀錄,最貴的「MEET & GREET PACKAGE」售價達652英磅(約7,814港元),相比12月2日在倫敦The O2舉行演唱會的麥當娜,「Premium VIP Party」售435英磅(約5,214港元),足足貴了2,600港元!

其實,今次G.E.M.開騷的溫布利體育館,去年10月郭富城都曾經舉行演唱會,不過城城當日最貴門票只是188英磅(約2,250港元),當然願意付出高價,亦可以得到回報,如今次高達約7,814港元,名額只有30個的「MEET & GREET PACKAGE」,「尊貴」待遇包括第一行座位門票一張、完騷後與G.E.M.見面、一次與偶像拍照機會、一張親筆簽名照片、一張VIP入場證,以及有專人招待,是否值得可說是見人見智。



G.E.M.將在倫敦溫布利體育館開騷,昨日門票開賣,一張「MEET & GREET PACKAGE」門票竟售約7814港元。(資料圖片)



G.E.M.於11月的倫敦騷價要652英磅。



麥當娜12月開騷的門票售435英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