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一張圖片就能透徹地測出連你自己也不清楚的「真實個性」和「未來人生」。 生活+趣聞,



標記給朋友測後,她回覆說準到有被看穿內心的感覺。

網路上有各種各樣的占卜測試,有人從手指的長度和睡覺的姿勢就能看出很多東西。下面這個測試簡單得多,只要從這9張不同的圖片中選擇最吸引自己的一張,就能夠知道自己真正的性格和想要追求的東西。快點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深呼吸,然後仔細觀察每一張圖片,選出最吸引自己的那一張吧。

▼這就是那10張圖片。

▼1. 玫瑰圖案。

選擇第一張圖片的人內心敏感、富有同情心,而且非常善良。你總是喜歡與別人分享一些東西,哪怕自己擁有的很少也不會吝嗇。善良是你與生俱來的天性,無論在哪裡,都會讓人感覺如沐春風。另外,你也非常真誠、溫暖,重視承諾。

但是在與別人分享的時候,你留給自己的總是太少。是時候改變這一現狀了,像愛別人一樣愛自己,你值得這些。黃粉色玫瑰圖案代表了快樂與歡迎,也意味新生活的開始。也許會有新寵物成為你家中的一員,或者是一種自我意識的覺醒。激動人心的新路程就在眼前,張開雙臂迎接吧。

▼2. 藍綠色葉子。

選擇第二張圖片的人非常有活力。你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歡冒險、探索新的事物,總是想要學習新東西。你是朋友們的開心果,但是當他們難過時,你也會提供溫暖的懷抱和值得依靠的臂膀。你的愛與慷慨感染了很多人。大膽的冒險精神能夠讓你成就不一般的事業。

因為想像力豐富,很有創造力,所以你的新想法太多,有些好高騖遠。在恰當的時候一定要冷靜下來,踏實地走好每一步。如果能夠同時擁有自信與謙虛,成功就是完全屬於你的。

藍綠色的葉子也代表了治癒與滋養,這說明一個新的機會已經開始出現,也許是你期待已久的那個。充滿信心地前進吧,你不會失望的。

▼3. 藍色斑點。

選擇第三張圖片的人非常寧靜平和,在壓力之下也能夠保持冷靜。你的頭腦很有組織性,注重細節,性情平和,但是面對著信仰時,你會變得很熱衷。你是暴風雨中的港口,親友們能夠從你身上汲取寧靜的力量。

但是你總忙著成為別人的依靠,卻忘了照顧自己。有時候也可以休息一下,不要擔心,每個人都能夠理解。藍色斑點代表了團結穩定的力量。還有,你的未來會有新的牽絆,不管是房子、車子還是與別人友誼的連結,類似的一種關係正在展開。不過,不要害怕,結果一定會讓你高興就是了。

▼4. 深色三角。

如果這些深色的三角形吸引了你,那麼你一定是個充滿激情、幽默感和對生活有強烈渴望的人。你特立獨行,非常勇敢迷人,人們能夠從你身上找到勇氣。你很有喜劇天賦,總是喜歡逗別人笑。同時地,你的情感也非常深邃。

有時你會把真實的自己藏在勇氣和力量背後。其實不需要過度地偽裝,讓大家看到自己敏感溫柔的心也不錯,他們會更加愛你。你選擇的三角形代表了啟發與和諧。一個新的想法正在產生,生活中的一切都會豁然開朗。不要著急,耐心等待,這一刻很快就會降臨。

▼5. 黑白折線。

如果你被圖片中的黑白折線吸引,那麼說明你是個聰明、優雅、富有創造力的人。別人眼中看到的是問題,但你看到的卻是解決方法。你不怕冒險,總是充滿活力,非常大膽,讓人覺得強大且有恆心。你的行為讓大家覺得值得信賴,也能鼓舞人心,所以能夠交到一些值得一生珍惜的朋友。

也許你不知道,但你是周圍人的榜樣。你的決定有很重大的影響力,永遠不要忘記自己對他人的影響。你選擇的黑白折線是一種平衡和對比,這就是說驚喜即將降臨你的生活。這是你迫切需要的。不過它也許不會以你希望的形式到來,無論如何,秉持著開放的態度,好事就會來臨。

▼6. 淡紫色格子。

選擇淡紫色格子的人非常貼心,待人真誠,你不喜歡自吹自擂,總是腳踏實地。你喜歡結識新朋友,但在人多的情況下又有些害羞。有些人認為你很柔弱,不過你其實知道自己能夠勝任很多事。

大聲說出自己的主張可能會讓你覺得害怕,但是這是必須的。堅定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吧,因為人們會喜歡你說的話,認為你的語言很有影響力。淡紫色格子象徵著純真,一段新的感情會來到你的生活,不管是新寵物、新家庭成員還是新的戀情,都會在你的期望中到來。

▼7. 彩虹色圈圈。

被彩虹色圓圈吸引的你精力充沛,很有魅力。有時候你會有些衝動,但也很善於抓住時機。即使有一線希望你也想要抓住。你的感情非常深厚,並且非常慷慨。你喜歡給別人驚喜,也喜歡別人給你的驚喜,能夠擁有這種年輕人才有的精神讓許多人都非常羨慕。

因為你的友善,有時會被人利用。所以要多注意身邊那些虛偽的朋友,但是也不要因此失去對人的信任,只要學會保護自己就好。彩虹圓圈代表了完成和無限循環的週期,這意味著未完成的事業將會得到更多關注。你一生都在渴望這一刻,而它也終於即將到來,沈重的負擔和壓力都會消除。

▼8. 黃色格子。

選擇黃色格子的你非常熱情、樂觀而且善良。平衡和整潔對你來說尤其重要,但是如果能夠幫助別人的話,你也甘願去冒險。你很善解人意、體貼周到,有人說你非常老派,但別管旁人怎麼說,因為這是你的優勢,許多人都會因你而獲得幫助。你的優雅讓人欣賞。

因為太親切和藹,你總是無法拒絕別人的請求,也會把別人放在自己前面。必要時,還是記得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你比自己認為的更需要這些,偶爾休息一下其實沒有錯,休息後才能再走更長遠的路。黃色的格子代表了增長與支持,你很快就會迎來成長的機會,很可能源自其他人的幫助。這對你來說非常重要,而且你永遠不會後悔。

▼9. 藍綠色斑點。

選擇這張圖片的人非常細心,從來不會出錯。你善於傾聽,總是關注周圍的世界。因為你同理心強,總是會被電影或者書籍中的情緒左右。你富有同情心,討厭看到別人痛苦的樣子。

你的同情心會讓人們不自覺地向你尋求幫助,但是一定不要沈浸在別人的世界中,要記得也替自己想想,一切還是要盡力而為。藍色和綠色代表了活力與健康,生活的新階段即將開始。這樣的變化讓人興奮,充滿挑戰,也會讓你成長,不要擔心,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10. 彩色波浪線。

被這張照片吸引的人能夠抽象思考,思想開放,想像力豐富。你很有創造力,一些小事也會讓你很快樂。你總是隨和善良,所以能夠結交很多朋友。你認為愛比金錢更重要,而快樂比財富更讓人有成就感。

你的靈魂自由奔放,而且自由意識強烈,這或許會讓普通人嚇一跳,但是不要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波浪線代表了距離與發展,一段旅程即將開始。也許是一段冒險,也許是精神之旅,無論是哪一種,你都會非常喜歡,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這個測試雖然非常簡單,但卻不失準確。從這些圖片中可以看出人的性格與現狀,還有未來想要追求的東西。你覺得這個測試準確嗎?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看到,真正了解自己的內心,做自己的主人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