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這名警察原本就要被歹徒割喉棄屍,但是他偷偷按下一個按鈕後一隻警犬隨即現身拯救了他! 生活+趣聞,



沒想到警車還可以這樣設計!

警察的工作非常危險,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全,他們經常深入虎穴,有時甚至沒有支援。下面這名叫做托德(Todd Frazier)的美國警察檢查一輛停在路邊的可疑車輛時突然被襲擊,還差點被歹徒割喉棄屍,幸好警犬盧卡斯(Lucas)及時出現,救了他一命。

▼托德被3名歹徒襲擊。

當時托德發現路邊停著的一輛車非常可疑,因為這輛車沒有開燈,坐在駕駛位子上的男子也好像暈了過去。他走過去想要檢查一下,沒想到兩名歹徒突然從車子附近衝出來,趁著托德與他們對峙的時刻,駕駛位子上的男子下車襲擊了他。

▼這就是聰明的警犬盧卡斯。

三人合力將托德拉到了附近的樹叢中。他們以為托德無法逃跑,所以大膽地商議著自己的計劃,提議將他割喉棄屍。托德發現自己無法掙脫後,悄悄空出一隻手按了警車的遙控器,打開車門讓車上的警犬盧卡斯出來幫忙。盧卡斯沒有讓他失望,牠發現托德身陷險境後,立刻開始攻擊一名歹徒。在牠的攻擊下,歹徒們慌忙逃跑,托德也撿回了一條命。

▼盧卡斯拯救了托德的生命。

▼牠與托德是最好的拍檔。

歹徒們逃跑後,托德立刻被趕到支援的警察送到醫院治療。他的額頭有被美工刀割傷的傷口,身上也有很多傷,不過幸好聰明勇敢的盧卡斯救了他,否則他就危險了。

警官們認為這次襲擊事件與當地的黑幫有關。因為這些黑幫對警察有很大的敵意,甚至還曾說見到警察就要當場殺死。那3名歹徒還沒有被抓獲,希望不要再發生可怕的襲擊事件。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盧卡斯的英雄行為,善待狗狗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