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最髒的十個明星!真是太噁心了!!

14329331079237.jpg

 

演藝圈中的一些明星外表美麗俊帥,

但是私底下卻…" 

小S

14329331078506.jpg

小S曾自曝自己不愛洗澡,因為她覺得自然分泌油脂能讓肌膚頭髮油油亮亮,而洗澡會把身體自然保護皮膚的油脂層破壞掉,反而會使皮膚更加粗糙,並產生皮屑。

謝霆鋒

14329331074062.jpg

天王謝霆鋒曾被曝不愛洗頭、洗澡,經紀人霍汶希也曾對媒體大倒苦水,「他常藉口說頭髮太乾爽了,很難做出好髮型,真拿他沒辦法。」霍汶希總會盯著問:「你什麼時候要洗頭?」謝霆鋒的答案很絕,「頭癢便會洗。」

張信哲

14329331071355.jpg

情歌王子張信哲也是一個不愛洗澡,不講究衛生的人,據說他認為這樣很麻煩,而不洗襪子,理由是為了省水費,不過這些是他求學時代的壞習慣,相信成為大明星的他肯定改過來了吧。

瑪莉蓮.夢露

14329331071617.jpg

「性感女神」瑪莉蓮-夢露在世人的心目中永遠是位「天後」級人物。儘管夢露已經逝世四十年,但關於她的種種故事依然受到人們的關注,不過讓人大跌眼鏡的是,這位絕世美人居然不愛洗澡。

奧蘭多.布魯姆

14329331081263.jpg

憑藉《魔戒三部曲》成名的好萊塢型男奧蘭多-布魯姆私下不愛更衣和洗澡,經常同一件衫衣、牛仔褲或同一雙襪子穿整個星期才去洗,除此之外,他甚至懶到連牙齒都不想刷。

茱麗亞‧羅伯茨

1432933108843.jpg

大嘴美女茱麗亞‧羅勃茲也是一位不講究衛視的同學,據瞭解,私底下的茱麗亞常常不刮腋毛,也不愛洗頭、洗澡,身上散發難聞的體味經常讓身邊感到很難受。

皮特和朱莉

14329331087399.jpg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夫妻堪稱臭味相投,據一位知情人爆料稱,這兩口子過的日子就像流浪漢,但是家裡髒亂差,個人衛生也很糟糕,因為他們不是經常洗澡,同時有報導稱,在拍攝《無恥混蛋》時,布拉德.皮特身上的味非常難聞,飾演猶太熊的伊萊羅斯還教布拉德皮特如何擦拭身體保持清潔。

布蘭妮

14329331085225.jpg

據小甜甜布蘭妮家中的一位家政員爆料稱,布蘭妮一到家就脫掉衣服甩在地板上,而床上經常發現有沒啃完的漢堡包、曲奇餅乾和炸薯條,同時她愛摳鼻孔、放屁、好幾天不洗澡、不刷牙也不洗頭,還不噴除臭劑,跟她呆在一塊是一種煎熬。

羅伯特.帕丁森

1432933108298.jpg

暮光男羅伯特.帕丁森對於如何保養自己標誌性的髮型有一套獨門美麗秘方——不洗頭髮。在一次採訪中,帕丁森承認已經六週沒有洗頭髮,因為他不覺得有這個必要。事實上,羅伯特也不太關心自己的住所衛生。帕丁森說過,「我不打掃房間,因為我不在乎。我的公寓是用來睡覺的,我的頭髮長在我腦袋上的我才不管頭髮乾不乾淨。」《暮光》劇組說羅伯特帕丁森頭髮的難聞味道已經逼瘋了好幾個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