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某人」開價四百萬要賈靜雯陪他「來一次」,結果讓人震... 賈靜雯,

14309723756093.jpg

大家都知道,在飯桌上很容易解決問題。而明星若想在娛樂圈生存,就必須學會與各色人等打交道,左右逢源。事實上,女明星飯局醜聞幾乎是娛樂圈裡公開的秘密,各類女明星的「赴宴價碼」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富豪們真會為了炫富或標榜自己的地位,一擲千金與女明星共進晚餐嗎?所謂的晚餐真的只是單純地吃飯嗎?內幕絕非如此簡單!面對充滿金錢誘惑的「飯局」,女明星是欣然接受還是公然拒絕,這確實在考驗她們的意志力。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公開拒絕富豪飯局的十大美女明星。

14309723755643.jpg

利嘉兒

前無線藝人利嘉兒近年在娛樂圈銷聲匿跡,不過她近日爆料當年曾被無線男高層迫去飯局,後來因拒絕而慘被棄用。利嘉兒表示有段時間內分泌失調,更有點抑鬱,經常會發惡夢,利嘉兒爆料與以前的工作有關,她表示當年在無線工作壓力很大,她表示:「我就是因為沒有去,慢慢開始知道有問題發生,為什麼工作變得愈來愈少?我當時都好多節目主持,但那段時間後沒有工作,其實因為這件事,亦有同事同我講明,某些高層說明不會用你,我那時候最慘是不可以跟人講,難道我說他要我去應酬,我不去就變成這樣?最慘是我在公司上班,不可以講太多公司的事,我覺得不是TVB問題,系某個人的問題。」

14309723755635.jpg

溫碧霞

早前,溫碧霞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可曾被問價出席富豪飯局?她直認有被問過,她說:「有,好多,但我一一拒絕,好抗拒,感情不能夠用錢出賣,我追求真愛,不會做不道德交易。之前有人打過電話給我,試過不停打給我說喜歡我,叫我開價,講到幾千萬,覺得好煩,因為沒有試過改電話號碼,好侮辱女性。」

1430972375933.jpg

賈靜雯

2004年,台灣著名女明星賈靜雯的時任經紀人姚鳳群爆料稱,某內地富商喊價100萬邀請賈靜雯陪其吃飯,並承諾「過夜即加價到400萬」,結果被賈靜雯一口拒絕。這是內地媒體首次曝光的富豪出高價請女明星吃飯的新聞。

1430972375518.jpg

范冰冰

2009年4月,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們參加商業活動之前都會問清楚,如果對方說活動之後還有飯局應酬,我們都會拒絕參加。」這次曝光的飯局照片中的女星就包括范冰冰,對此,穆曉光解釋說,「網上那幾張照片是冰冰幾年前在華誼週年慶上拍的,怎麼可能發生網友說的坐張紀中大腿上的事?這種譁眾取寵的行為讓人嗤之以鼻。」

14309723759459.jpg

徐懷鈺

想當初,徐懷鈺多麼的風光無限,一出道便紅透半邊天的「國民天後」多麼春風得意。2009年,徐懷鈺在內地接演出,曾傳出是演出兼陪酒,當時嚇得她和助理連夜換旅館逃回台灣。可是,現在的徐懷鈺卻過著十分潦倒的生活。原因就是因為拒絕富商陪酒,導致自己事業陷入停滯,還官司纏身,真是苦不堪言。但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名譽這樣做是值得的。

14309723754814.jpg

李念

2010年5月,有消息稱,憑藉電視劇《蝸居》一炮走紅的新人李念(在劇中飾演「海藻」),就接到過山西某煤老闆開出的價值7位數的吃飯邀請,她當然也是一口回絕,經紀公司希望為她樹立正面清純的形象。

14309723766440.jpg

金巧巧

「金小姐,我們老闆很喜歡你,就是想和你吃個飯,希望之後能和你單獨相處一下,我們不差錢,什麼價格,金小姐可以說。多少都可以,決不還價。」2010年4月7日,女明星金巧巧手機失竊,其手機內的一條簡訊被曝光。對此,金巧巧表示,自己對於此類邀請一概「義正言辭」地予以拒絕。雖然有人提出質疑,認為「手機失竊」不過是金巧巧的一種自我炒作手段,這則新聞還是引發了輿論的一片嘩然。

14309723763642.jpg

張靜初

2010年4月,正在宣傳新片《迷城》的川籍導演章家瑞,被問及金巧巧手機簡訊引發的女星陪酒話題時,坦言這是普遍現象,「不止發生在影視圈」。他更舉例說,自己與張靜初在一次合作時,曾遭遇投資方點名要張靜初陪酒的尷尬,遭到拒絕後對方撤出了3000萬的投資。

14309723763583.jpg

孟茜

孟茜在她的博客裡透露,入行兩年多,應酬不少,確實每天都有人要請她吃飯,並且還有暗示。這樣的邀請,一概不理:對不起,我是藝人,你想找的人在洗浴中心和會所。也有人通過層層關係找我的經紀人,說吃一頓給我50萬。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我也不傻,知道男人心裡都想的啥。但是,我知道什麼錢能賺,什麼錢不能賺。

14309723765574.jpg

宋允兒

韓國已婚女星宋允兒曾經也有過潛規則的邀請。據悉,宋允兒在談及韓國娛樂圈的潛規則事件時表示,自己在新人時期也曾接到過多次深夜的陪酒邀請,但是都被她果斷的拒絕掉了。正因為自己的這份堅定,才讓她在韓國娛樂圈裡更受青睞。

請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09724139219.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