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Mandy嫁阿佳晒幸福 Mandy,Mandy Lieu,



【盛女去向】Mandy嫁阿佳晒幸福



其他影片:>>






求愛盛女去哪兒 Suki懷孕Mandy最sweet

《求愛大作戰》的盛女Whitney戲劇性突爆離婚,而其他曾參與真人騷《盛女愛作戰》與《求愛大作戰》的台前幕後盛女們,現時的去向又再引起關注。



Mandy《盛女愛作戰》

Mandy《盛女愛作戰》

去年7月在facebook宣佈婚訊,今年年尾結婚,未婚夫為《求愛大作戰》的阿佳,二人不時在fb大晒幸福。

Suki《盛女愛作戰》

去年6月與拍拖兩年任職保險的男友Zion結婚,年底被本報拍下腹大便便與老公拍拖逛九龍城,據知腹中塊肉為小公主。



Carol《求愛大作戰》

感情上未有着落,仍是盛女一名,喜愛夜蒲,但工作上則有改動,由時裝採購,變為名牌內衣的採購員。



Vivien《求愛大作戰》

自認為富二代的Vivien,其實爸爸只是深圳公安高層,目前在一間石油公司任文職,仍是單身冇人吼。



岑應(編導)

13年脫離盛女行列,與小她4歲、任職紀律部隊的男友發展姊弟戀,二人共賦同居,並已訂婚,婚期待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