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港女街頭被兇 見狗遭殘虐落淚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在香港見慣可愛寵物狗的2個女生,遠赴廣西玉林看到的是「另一個世界」,狗隻面對隨時被宰被虐的命運,除了心靈上要應對狗隻慘況,她們還要面對甚不友善的廣西人。她們昨天到大市場看被賣活狗,已被當地人大罵:「玉林不歡迎你!」到了今早,她們再到市場,更先被一個廣西壯漢恐嘛,隨後更被一大堆當地人跟隨數百米,面對這樣的壓力,2女依然稱「不怕」。

今早Suki跟Yannez到大市場再看情況,有玉林狗販看到她們,覺得她們是愛護動物人士,立即拿鐵棍去搗被囚在鐵籠內的狗隻,希望利用她們的同情心做生意,行徑卑劣。早已揚言不會買狗的Suki,一度心痛落淚,看不過去想離開時,卻受到一名廣西壯漢挑釁,對她們發惡,在場的城管跟公安也沒理會。當Suki和Yannez走遠時,後面又跟來一堆玉林人,跟了數百米,不知有何企圖。在場記者拍攝時,他們更稱:「砸了你們的相機。」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