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丈夫因為末期癌症命在旦夕,懷孕中的她決定要讓腹中的寶寶見到爸爸最後一面。 生活+趣聞,癌,



當家庭中迎來了新生命,往往都是令人十分開心的事,只是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諷刺,當這位媽媽黛安娜(Diane Aulger)準備生下小孩時,孩子的父親馬克(Mark Aulger)也已經到了癌症的末期,隨時都會撒手人寰…

面對這樣困難的狀況,黛安娜還是非常堅強,她決定提早動剖腹產手術,讓孩子莎凡娜(Savannah)能夠出來見爸爸最後一面。當她生出來後,院方將嬰兒清洗乾淨,推著母女兩人到了馬克身邊。

馬克看到他剛出生的小女兒是多麼的健康,他摟著臂彎中的小小生命,困難地摘下了呼吸器,對她打招呼說:「嗨,莎凡娜。」

兩天後,馬克過世了。

▼黛安娜決定剖腹產,讓莎凡娜能夠出來見到爸爸一面。

▼馬克對莎凡娜打招呼,並告訴她爸爸有多愛她。

▼在馬克即將過世之際,黛安娜把莎凡娜放到他的臂彎中,她希望莎凡娜能夠意識到爸爸的不捨,也讓馬克知道家人都圍繞在他身旁。

▼來看看這段令人眼淚直流的影片吧!

剛出生就不得不面對分離真的是讓人非常的痛心,但幸虧黛安娜做了正確的決定,有讓馬克跟莎凡娜見到一面,不然病重的馬克應該會很擔心…希望未來這家人能夠相互扶持走下去,讓馬克在天堂也能夠安心的守護他們。動動你的手指,分享一下這則感人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