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陶喆發聲明強調未有瞞妻與楊子晴交往 陶喆,楊子晴,



陶喆在聲明中直認婚前有與楊子晴交往,亦表示婚後二人亦沒有「交惡」。

next 1/1 pre

陶喆仲話佢老婆都知佢同楊子晴交往,但就冇明言同楊係普通朋友嘅交往,定係拍拖嗰種交往。

next 1/1 pre

陶喆聲明全文。

next 1/1 pre

台灣音樂才子陶喆(David)被爆疑與李威舊愛楊子晴過從甚密,網上更流傳聲稱是疑似二人微信的情慾對話截圖。David剛才透過經理人發表聲明,強調從未向老婆江佩蓉隱瞞婚前曾跟楊子晴交往。聲明全文如下:

「本人陶喆自與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楊子晴日前的新聞也是Penny轉發給我才得知。本人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Penny對這一切也都知情。對於今日報載內容造成雙方親友及媒體朋友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僅以此簡短聲明表示,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