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幽會微信曝光



幽會微信曝光



其他影片:>>






同楊子晴情慾微信逐格睇 陶喆撩爆房

楊子晴向內地傳媒大爆她與陶喆的微信內容,內容看到陶喆與楊子晴的曖昧關係始於他與江佩蓉結婚前,去年8月結婚前與未婚妻去北京,更着楊子晴到酒店開房,大前日二人還於成都幽會。



■楊子晴除手背有紋身,胸口也有大撻圖案。微博圖片

14上半年 陶喆公佈婚訊後

楊:炒作吧!

陶:對啊,討厭!

楊:小胖,你的偷窺膜不好使啊!

陶:妳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

楊:你已經是別人的老公了!

陶:妳太可愛了!

楊害羞表情符號

陶:美哦

楊:那小胖結婚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陶:當然啦,做我小女朋友更好,哈哈

楊:本來就是你的小女朋友啊!可是你最近太忙,顧不上我

陶:Haha妳太可愛了,我的確工作太忙了,其實我一直想去成都也沒時間。妳也沒空來找啊!

楊:我有啊,可惜你最近要結婚了

陶:妳覺得我們的關係還是男女朋友嗎?

楊:你覺得呢?

陶:我覺得是,但是不知道妳的想法啊?

楊:是啊!可惜你要結婚了

陶:是啊,但那是媽媽的旨意!但是我還是愛妳的

楊:是麼!你還愛我嗎?

陶:當然,只是我們距離比較遠

楊兩個喊表情符號

陶:妳幾號離開?

楊:見了你就回去了

陶以錄音傳話

楊:第二天

陶:那我們要親熱一下哦,嘿嘿

14年 北京

陶:寶貝要告訴妳,這次我未婚妻會跟我一起來哦

楊:啊,那我還要跟你見面嗎?

陶:當然可以啊!妳介意嗎寶貝?

楊:我不介意啊,你到時候怎麼介紹我啊?

陶:妳不需要見到她啦,她有自己的事情

楊:那就OK啊!我跟你見見就好了

陶:大約8pm,在萬達索菲特(酒店)

楊:她(指江佩蓉)不跟你去飯店嗎?

陶:我開了另外一個房間

14年8月31日婚後

楊:還在上海嗎?

陶以錄音傳話

楊:喔好吧,那你注意安全喔

陶:想好呢寶貝

楊:miss you

14年10月 楊子晴生日

陶:睡到十二點,還好,我等一下就下樓吃飯了

楊:嗯嗯快去吃東西喔

陶:晚點聯繫喔

楊:好的,晚上我帶一美女朋友過來給你認識

陶:看得到但吃不到,哈哈

楊:你想幹嘛,不要貪心

15年6月 成都

楊:你想要說甚麼

陶:皇冠假日酒店(成都市新都區蜀龍大道1980號保利公園198號)

陶:妳懂幹嘛還問?

楊:那我要早點過來?

陶:是可以,只是我不確定綵排幾點結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