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Chris贏最佳男歌手 Rihanna變幸運女神 Rihanna,



美國年度《黑人娛樂電視頒獎禮》(BET Awards)前天舉行,奪最佳R&B/流行男歌手的Chris Brown與兩位過氣情人Rihanna及Karrueche Tran同場出現,但Rihanna大方送祝福主動和解,搞到Karrueche失晒暈!而性感開胸的Nicki Minaj連擸最佳Hip Hop女歌手和觀眾之選兩獎,但無厘頭話唔知個獎係乜!

《黑人娛樂電視頒獎禮》前天於加州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獲最多六項提名的Chris Brown最終奪得最佳R&B/流行男歌手。他在台上表演時,女歌手兼前度Rihanna在台下表現興奮,跟住歌詞又唱又跳舞。有指頒獎禮開騷前Rihanna冇行紅地氈,直接去後台睇Chris綵排,逗留約一、兩分鐘。知情人士指二人歷史性單獨共聚,Rihanna祝Chris演出成功及好運,結果真的成為他的幸運女神。

為梅韋特封嘴

失落最佳R&B/流行女歌手獎的Rihanna,上台介紹終身成就獎得主Smokey Robinson時,全金色打扮的她Deep V真空露半球,非常火辣!另外她又被拍到在座位上搞鬼戲弄拳王梅韋特(Floyd Mayweather),用牛皮膠紙封住對方的嘴巴。

而Chris另一舊愛Karrueche Tran亦有出席,兩人在紅地氈上沒有碰頭,染白金頭髮、戴透視Bra Top露臍的她,疑似未有貼上乳貼,當眾露暈,但仍然表現風騷。

此外,身材出眾的饒舌歌手Nicki Minaj穿開胸長裙性感現身,與饒舌歌手男友Meek Mill合照晒恩愛,兩人更同台演唱。同得六項提名的Nicki眾望所歸,成為最佳Hip Hop女歌手,她帶住母親Carol Maraj一起上台大晒母女溫情。Nicki更獲得觀眾之選獎,領獎致謝詞時卻說不清楚這個是甚麼獎,令場面一度尷尬!

缺席頒獎禮的樂壇天后Beyonce是大贏家,奪得最佳R&B/流行女歌手、年度音樂錄影帶及年度音樂錄影帶導演三個獎;最佳Hip Hop男歌手得主是Kendrick Lam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