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出櫃遭打壓 蔡康永爆喊:我們不是妖怪 蔡康永,



蔡康永喺大陸節目講出櫃,最後壓力爆煲忍唔住喊晒!

next 1/1 pre

台灣名主持人蔡康永在2001年公開出櫃,更曾經坦承自己與圈外男性密友的十多年戀情。近日他在內地節目中,透露自己儼然成了「出櫃導師」,坦言藝人想公開同志性向前,會先問他的意見,他表示會先站在理性角度攔住對方,但又覺得壓力大,說到此處即不禁哽咽,更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他說:「演藝圈很多明星跟我沒那麼熟,他們會偷偷地透過朋友,繞來繞去地傳簡訊來……對方說10分鐘後要出櫃了,來諮詢我的意見。我的壓力就這麼大,我倒楣嘛,就是唯一一個已經出了還健在的人。」

蔡康永坦言自己「站在一個孤單的立場」並含淚說:「我很希望很多人陪我,不要每次提到這個題目的時候,只能亮出我一個人是活着的人,我們總得給那些爸爸媽媽看,你出了櫃不會死掉,不是每個出櫃的人都被社會逼到陰暗的角落,沒有路可以走。」蔡康永又感言不知對方出櫃後能否承受他曾遭受的打擊,因此每次給予別人意見時,心裏都很掙扎,他說:「我能夠做到的唯一一件事情,只是證明給那些擔心的爸爸媽媽看,我們並不是妖怪,可以很好的活在這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