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首席嫌疑放料人:我無刻意做任何嘢





其他影片:>>






謝偉俊否認是流出建制派WhatsApp內容的「放料人」,希望事件到此為止。(張志華攝)

政改方案在30多名建制派議員離場下以28比8大比數否決,事後獨立議員謝偉俊曾稱建制派「領班太耐需要換人」,因而被指是洩露建制派WhatsApp對話的「放料人」。謝偉俊今早在電台節目激動否認稱「從冇做任何嘢要打擊曾鈺成主席、打擊其他建制派議員」,堅稱「唔係(放料人),到此為止喇我唔想評論任何嘢」,認為不要再討論,否則對自己或其他人都不公。

謝偉俊指自己近日「相對地敢言」,建議考慮改革建制派班長制度「強出頭了」,導致被懷疑是「放料人」。他強調無意挑戰現行制度,若大家認為應該由民建聯葉國謙繼續擔任「班長」,他並無意見。

建制派40名立法會議員昨晚到中聯辦,與主任張曉明等京官茶敍。有份出席的的獨立議員謝偉雄指張曉明在聚會上並無責怪建制派,亦有共識不應就建制派whatsapp群組內容外洩事件「捉鬼」。他表示議員有時把手機四處擺放,可能會被人拿走,亦可能是有人採用「科技手法」盜取資料。

有參與政改投票的自由黨黨魁方剛,昨晚亦有獲邀到中聯辦,他表示中聯辦並無批評自由黨留下投票不夠團結,指張曉明強調各黨派應盡快團結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