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林峯腳眼骨裂千語速遞呵番 林峯,吳千語,千語,

林峯拍煞科戲時要以拐杖代步。

林峯腳眼骨裂千語速遞呵番

在內地人氣爆燈的林峯過去三個月身處上海橫店拍劇,飾演英氣逼人的「捕快」角色。煞科前數天,林峯卻意外導致左腳眼骨裂,左腳紅腫,林峯變「跛峯」!劇組安排幾位大隻佬抬他出入片場,林峯最愛的吳千語BB亦即「千」里探「峯」傷,有千語BB人肉速遞呵番,自然好過食止痛藥。

「Chok王」林峯離港多月到橫店拍攝四十集古裝電視劇《六扇門》,經過三個月的艱苦拍攝,他昨晨終於拍畢返港。但據悉拍攝期間林峯卻生意外,不慎左腳拗柴,以致腳眼骨裂,令他一度擔心阻礙劇組拍攝進度。

以為小事 瞓醒勁痛

事關煞科前林峯有場重頭打戲,一展捕快風範,故此他事前不時提醒自己事事小心,但沒料拍攝前數天,竟在片場門外跣腳,左腳踩中碎石「拗柴」。當時林峯以為小事,只叫工作人員為他包紮便回酒店休息,到第二天睡醒痛楚難當,但依然頂硬上開工,拍畢後才到醫院,怎料檢查後發現左腳眼有一條裂痕,醫生稱至少六星期傷口才愈合。

林峯左腳包上紗布,忍痛見歌迷。
  • 林峯左腳包上紗布,忍痛見歌迷。
你下次小心啲呀!嚇死我咩(設計對白)<BR>男友受傷,千語當然心痛。
  • 你下次小心啲呀!嚇死我咩(設計對白)

    男友受傷,千語當然心痛。
「實Q狗」於林峯受傷時在旁守候。
  • 「實Q狗」於林峯受傷時在旁守候。
大批「峯迷」得悉偶像受傷,即組團到片場探班。
  • 大批「峯迷」得悉偶像受傷,即組團到片場探班。

林峯受傷後,同在內地拍劇的女友吳千語BB即秒速飛到橫店探望男友。有「貼心BB」呵護,林峯冧得忘了腳傷之痛。由於重頭戲前夕才受傷,林峯感不好意思,所以他堅持到底,能應付到的武打動作都親自上陣拍攝,部分鏡頭才以替身頂上。他說:「我都唔好意思,因為嗰場打戲唔可以改,雖然有替身,但有啲戲都要頂硬上。」以中西合璧治療的他,開工時需服止痛藥。劇組人員怕林峯走動太多令骨裂惡化,故特別安排幾名大隻佬來抬他出入,令林峯非常感動。

粉絲組團 破例探班

一班「峯迷」得悉偶像傷腳心痛不已,即組團到片場探班。原本內地拍煞科戲的慣例是不准外來人探班,但劇組體諒「峯迷」的心意,終破例讓他們探班。五十名歌迷亦識做帶來「消暑包」,內含飲品及降溫貼來答謝工作人員照顧林峯。雖然林峯左腳包紮行動不便,但仍撐着拐杖登上旅遊巴上與歌迷開心合照。林峯除了有窩心歌迷外,連片場的「實Q狗」都被林峯迷倒,受傷的幾天守候在林峯身邊護航。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