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Bob籃板王甩轆滾地贏波 Bob,林盛斌,

何麗娟(左起)、蕊蕊、袁紫僑、許雅婷及簡淑兒任啦啦隊。

Bob籃板王甩轆滾地贏波

由《東網》直擊的「Panasonic學界籃球邀請賽2015」表演賽邀得多位藝人參戰,有份落場的林盛斌(Bob)開賽前已成亮點之一!36歲的Bob體重逾200磅,但打起籃球時亦有板有眼,即使未能為球隊取分,其落力表現亦贏盡掌聲。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Bob在16歲時曾為籃球校隊的主力,並獲封為「港島區籃板王」,在這次比賽中他表現未如理想,期間更不慎跌倒,但在靚女蕊蕊率領的啦啦隊打氣下,仍協助所代表的球隊贏波!

《東網》昨日直擊「Panasonic學界籃球邀請賽2015」表演賽,由警察籃球大使隊的林盛斌、李逸朗(Don)及應昌佑等對戰籃總名人邀請隊的吳浩康、陳偉成及范振鋒等。Bob昨兼任評述,賽前他已備受矚目,Bob一出場觀眾便狂呼,首節賽事由Bob的隊伍領先,Bob風騷表示不需要啦啦隊,但當第二節落後,他即反口叫啦啦隊再打氣,非常搞笑!

趕為大女慶生

比賽途中,Bob表現落力,不過兩次投籃都未能取分,期間更不慎仆倒,幸沒大礙。到比賽尾段,原先籃總名人邀請隊以輕微分數領先,不過Bob的警察籃球大使隊連追幾分反超前,最終以64比63險勝。

Bob曾在場上跌倒,幸無大礙。
  • Bob曾在場上跌倒,幸無大礙。
Bob(右)曾代表學校取得佳績。
  • Bob(右)曾代表學校取得佳績。
中學時為校隊的Bob,運球時功架十足。
  • 中學時為校隊的Bob,運球時功架十足。

Bob雖然「捧蛋」,但就贏盡觀眾的歡呼聲和掌聲,與獲封「神射手」的Don齊齊成人氣王!Bob受訪時自誇20年前曾為中學籃球校隊主力,並有「港島區籃板王」稱號:「依家放棄咗喇,我運動細胞唔差,手球、足球都玩過吓,有啲明星隊搵過我加入,不過我怕我一年都未必去到一次,所以婉拒咗!」Bob又笑言自己的身手與財富成反比,不過揚言明年若再參賽必定「破蛋」雪前恥!原來昨日是Bob大女林霏兒七歲生日,賽後他即返家與女兒慶祝。

獲讚身手敏捷

另外,組合HunterZ成員蕊蕊及何麗娟昨任啦啦隊,兩女着背心短褲落力打氣。蕊蕊得知Bob的威水史後表現驚訝:「唔講真係唔知,不過佢都唔算肥,係肚腩大咗啲啫!」她又讚Bob身手敏捷,絕對相信Bob曾為籃球校隊成員。而Bob的好友、導演葉念琛亦任頒獎嘉賓,原本打算頒獎後離開的他,得知Bob要落場即表示要留低觀戰。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