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姜素拉濟州談情撼金秀賢 [FACE - 419 - 外地娛樂] 金秀賢,姜素拉,MF,



由姜素拉與劉延錫主演的《心情好又暖》,在韓國濟州拍攝,主 sell靚人靚景。《心》劇已於上月 13日開播,比金秀賢的《製作人們》早兩日推出,劇集現已播出 6集,最高收視為 7.8%(全國),成績算不錯。

韓飯台

姜素拉濟州談情撼金秀賢

踏入夏季,《星星》男神金秀賢相隔 1年 3個月推出新劇《製作人們》,雖然聲勢浩大,但依然有唔少具實力的韓劇同期出籠唔怕做炮灰,誓要與金秀賢火併。

好似憑《未生》一劇上位的姜素拉,主演的新劇《心情好又暖》,便由炮製過爆紅韓劇《最佳愛情》及《主君的太陽》的洪氏姊妹編劇,有靚人再配上濟州島靚景,難怪《心》劇自 13日首播以來收視不斷上升,分分鐘追貼《製作人們》。

《心情好又暖》講述姜素拉飾演的內衣店店員,雖努力生活,但總沒法擺脫痛苦,於是轉去濟州島生活,在當地遇上男主角劉延錫,兩人譜出戀曲。網上圖片

要同巨星雲集的《製作人們》打扙,《心》劇亦加強卡士陣容,首集已請到《主君的太陽》男主角蘇志燮客串演出咖啡店老闆一角,與姜素拉有對手戲。網上圖片

1.姜素拉首次與劉延錫合作,有乜特別感受?

姜素拉除拍《心》劇外,早前亦孖住 YG新寵 iKON成員 Bobby拍攝新一輯雪碧廣告,而素拉當然唔吝嗇騷一騷迫爆身材。網上圖片

《心情好又暖》中姜素拉與在《請回答 1994》中飾演七封的劉延錫扮演情侶,素拉對於與延錫 oppa首次合作,最近在訪問中就唔客氣話:「我一向親和力十足,所以一開始公司便警告我,叫我不要和男演員太熟,不要表現真性情,否則演戲時就不能投入,如果雙方太熟的話,拍愛情戲會感到尷尬,所以一開始時我比較拘謹。但拍到現在我們會好像朋友或兄妹般商量怎樣去演戲。」

2.劉延錫又對姜素拉印像如何?

31歲劉延錫自稱大素拉 6年,驚對方對自己好拘謹。但在新劇發布會上,素拉就表現開放,主動繑住劉延錫手臂,反而劉延錫就硬晒軚。網上圖片

現年 31歲的劉延錫,比姜素拉大 6年,所以劉延錫對於大家年齡的差距非常在意,他自爆:「雖然我和姜素拉的實際年齡有差距,但劇中設定我們是同齡,剛開始時我比較擔心姜素拉會因為我大過她而表現拘謹,但在現場見她親切而又以輕鬆的態度對我,真的令我吃驚。最初我沒想到和她合作得這麼有默契,現在每天都拍得很開心。」

3.聽說《心》劇的男一,最初傳出由金宇彬演出,但最後變咗劉延錫?

原本《心》劇想搵金宇彬(左一)做男主角,但因宇彬 oppa要為新戲《 20》四出做宣傳,所以冇時間拍攝,結果由劉延錫頂上。網上圖片

今年 3月《心情好又暖》埋班時,有傳出過金宇彬會演出劇中男主角白建宇一角,但因金宇彬當時已預計到拍攝期間會撞正他的新戲《 20》的宣傳期,由於冇時間分身而推掉,最後劇組便找了劉延錫頂上做男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