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八卦]因為嘴巴犯賤而遭毒打的10個明星......慘..娛樂圈...

14360587346273.png

娛樂圈,從來都是個暗潮洶湧的地方,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當明星都能挨打,不是到到底是明星辦了缺魂的事情了還是打人的人背景過硬,不把媒體放在眼裡,明擺著讓眾網民和自己過不去。其實,這也給無數藝人敲響警鐘,在娛樂圈混一定要注意自身行為規範。下面我們一起盤點與人結仇慘遭毒打的30位明星。

14360587347857.jpg

沈傲君:被劇組工作人員扇耳光

2007年5月,沈傲君拍攝電視劇《愛情烘焙屋》時,與該劇組中的一位工作人員發生了矛盾。就在沈傲君戲份殺青當天,與沈傲君發生矛盾的劇組工作人員帶上另一朋友,將沈傲君在其住宿巷口堵住,並打了沈傲君一耳光。

14360587346736.jpg

楊恭如:因感情糾葛被情敵當眾掌摑

2002年10月5日,戴著茶色眼鏡的楊恭如和母親及一位戴鴨舌帽的男性友人,在香港銅鑼灣COVA喝下午茶,期間男性友人接到一個電話後走出餐廳外,其後該男性在門外與另一女子拉扯,後來該女子衝入餐廳當眾掌摑楊恭如,然後馬上離開,力度大得差點令楊恭如的眼鏡飛脫。五年後,因插足富商感情而當眾被打的楊恭如打破沉寂,直面「掌摑」事件竟稱常拍戲習以為常。

14360587341920.jpg

湯盈盈:演壞女人角色遭掌摑

2008年1月20日,TVB女藝人湯盈盈在香港灣仔一間化妝品公司拍攝新劇,午飯時間,湯盈盈和男助手林敬勳離開拍攝點閒逛,在經過一間賀年用品店舖時,在香港鬧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辱罵和掌摑,幸虧男助手林敬勳挺身而出,才阻止該男子進一步做出危險的舉動。該男子打人後隨即逃跑,但被緊追不捨的林敬勳制服,接著被隨後趕來的警方拘捕。

14360587342624.jpg

梅艷芳:不肯為黑社會獻唱而遭掌摑

1992年5月4日,年約32歲的片商黃朗維與一幫手下來到九龍塘一間卡拉OK酒廊消遣。剛好當晚梅艷芳與朋友多人亦在酒廊聚會。黃朗維的一名手下建議邀請梅艷芳即席獻歌一首。但梅艷芳不欲娛人,婉言謝絕。黃朗維頓時感到面顏全無,身旁手下又在煽風點火。在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的口角後,黃朗維當眾出手打了梅艷芳一個耳光,並罵梅是賤貨歌妓!梅艷芳哭著憤然離去,隨後黃消遣完在pub門口遭遇不明身份的人拿刀砍傷,後送進浸會醫院,凌晨三點,兩名槍手潛入醫院做掉了黃朗維。事情當然並未平息,因為黃也是江湖中人,之後梅艷芳被迫到泰國躲避,此事最後是以梅艷芳拿出1000萬港幣和陳耀興的死結束的。

14360587344801.jpg

田亮:被指耍大牌被打

田亮與何潤東、鄭希怡一行人到南京某夜店喝酒時竟被打,因為不喝民眾的敬酒而鬧到「敬酒不吃吃罰酒」的結局,田亮著實很無辜。當晚,田亮等人到達酒吧時引起了不小轟動,他們一桌人一直是當晚的焦點,據當時在場的人說,田亮本人挺帥的,鄭希怡也比電視上好看。明星到場當然就引起了民眾的好奇,有不少人上前想敬酒,但都被田亮他們拒絕了。但是被打事件也正是因為拒絕敬酒所引發,某位民眾敬酒被拒絕後,認為明星耍大牌,不給面子,遂上次打了田亮。田亮最後雖然沒受傷,但身邊的何潤東遭了殃,手臂劃破流了血。

14360587347233.jpg

曾志偉:因嘲笑容祖兒被打

2001年2月,曾志偉在一個綜藝節目中模仿容祖兒,並公開說容祖兒嘴巴長得大等等,結果容祖兒認為有醜化她的嫌疑,向英皇老闆楊受成告狀。不久,尖東之虎杜聯順旗下勢力便製造了轟動一時的曾志偉被打事件。當時曾志偉的嘴已經被打血腫,以至他後來連曾經一屆不漏當年的「港姐」選美都沒能主持。

14360587345134.png

阿信:和關之琳關係曖昧惹黑道人物不滿

2006年5月4日凌晨,信樂團主唱阿信在台北一酒吧與人發生衝突,下巴被酒杯砸傷,瘋了十幾針。儘管事後,阿信表示,傷自己的是不明人士。可外界紛紛表示,這是因為阿信和關之琳關係曖昧,惹來「黑道人物」的不滿心生報復。

14360587349401.jpg

陳冠希:因過於狂妄遭到毒打

2006年,陳冠希獨自一個人在香港中環逛街時,被兩名外籍學生的挑釁,陳冠希被打傷臉,其慘象讓無數粉絲心疼不已。之後經紀人公司又莫名其妙的放棄追究責任,使得挨打事件疑團重重。據說,兩南非籍人士因看不慣陳冠希囂張的氣焰,於是挑釁滋事,最後拳腳相向。

14360587342229.jpg

包小柏:慘被毆打皆因「毒舌」

包小柏在快女舞台可謂是出盡了風頭。其實因他的辛辣批評早被戴上毒舌評委的帽子。可惜,這帽子一戴就給自己帶來了災難,2006年1月12日,包小柏在錄製《快樂星期天》時,遭到四名男子毆打。

14360587341465.jpg

吳宗憲:罵黑大哥女人遭來被打之災

2005年4月18日,吳宗憲進棚錄像,凌晨用完餐從餐廳出來時,突然被4、5名不明人士毆打,傷勢不輕,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據悉,吳宗憲此次被打竟是因為罵了黑大老大女友為「青三小」,真是口無遮攔,橫禍叢生。

14360587343449.jpg

許志安:泡夜店與酒客發生衝突

許志安在中環泡夜店時與夜場內的酒客發生衝突,雙方先是口角繼而動武,安仔慘被毆打。據知,許志安為免事件鬧大,沒有報警,第二天才去看醫生。經診斷後,證實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半月板受傷,需盡快做手術修補,否則將來不可以再運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