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朱慧敏被擺上枱 劇迷鼓譟 朱慧敏,



「尹德如」朱慧敏前晚「回歸」處境劇《愛.回家》大結局,戲份極短更被「擺上枱」,劇中跟黎諾懿說:「我哋會有結婚嗰日,只係我想遲啲。」令人聯想起她與男友Eddie情變及押後婚期一事,引起網友不滿。

朱慧敏外遊散心後已返港,笑容燦爛卻消瘦不少。

《愛.回家》大結局中重現「尹德如」朱慧敏講押後結婚一幕,與她現實中的感情狀況非常巧合!

Eddie被爆夜會「長腿G.E.M.」後,與朱慧敏的感情亮紅燈。

處境劇《愛.回家》前晚播出大結局,「尹德如」朱慧敏(Queenie)回歸令人期待,可是最終現身不夠一分鐘,只得三個鏡頭,亦沒有新對白。劇集尾段講述「馬壯」黎諾懿獨自乘坐電車,回憶被「尹德如」拒絕求婚的對話:「你信我,你依然係我嘅終點,我哋會有結婚嗰日,只係我想遲啲。」如此「精警」對白,令人聯想到Queenie年初與拍拖三年多的前EO2成員Eddie(彭懷安)決定結婚,可是他於5月中被《好報》拍得夜會「長腿G.E.M.」,Hurt爆的Queenie遂將婚期叫停並到外地散心。

插一句新對白都冇

劇集播出後,一班死忠Fans即發炮,有網友不滿Queenie的真實感情世界被「抽水」,戥偶像慘情,亦有人指當日尹德如與馬壯的感情線曾為劇集帶來高收視及觀眾支持,如今竟草草收場:「Alex(尹德如)究竟做得有幾錯要一句對白都冇!咩都冇交代過不如唔好叫佢出嚟!笑一笑,點頭即係想點呀!」

對於網友不滿Queenie沒有新對白,《愛》劇監製徐遇安說:「有啲戲係無聲勝有聲,好講演員嘅演技同鏡頭張力,夠嘅就唔使多對白,留畀觀眾想像。(將佢嘅感情事擺上枱?)籌備劇本係拍攝之前個半月,當時唔知佢哋發生呢件事,冇可能抽水。」

笑容燦爛消瘦不少

戀事再次備受關注,身在外地遊歷個多月的Queenie近日已返港,心情似乎回復不少,昨日她以尹德如的身份留言:「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曾經遇見,就是美好,願我們珍惜眼前人,活在當下,心懷感恩,明天一定會更好。尹德如與Queenie謝謝大家的愛與支持!祝安康,順心,愛你們!」有網友以為她決定與Eddie分手,紛紛留言安慰。

記者昨日向Queenie求證,她說:「依家係專心工作,同Eddie有共識,以後嘅嘢遲啲先算。」似乎兩人仍處於冷靜期,暫未有新決定,但從最新近照所見,她笑容燦爛卻消瘦不少,身穿低V裝亦不見「事業線」。

至於曾聲稱決心減少夜蒲的Eddie,指一直有跟女友聯絡及已獲對方原諒,對復合有信心,但他昨日表示暫不回應感情事。

朱慧敏外遊散心後已返港,笑容燦爛卻消瘦不少。

《愛.回家》大結局中重現「尹德如」朱慧敏講押後結婚一幕,與她現實中的感情狀況非常巧合!

Eddie被爆夜會「長腿G.E.M.」後,與朱慧敏的感情亮紅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