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徐子淇第四胎9月生得 唔講「boy or girl」 徐子淇,

肚凸凸的子淇雙手捧着老公李家誠的臉頰,十分溫馨。

【太陽報專訊】一直被指再佗「慈姑椗」的「千億新抱」徐子淇於Instagram上載捧肚照親證第四度佗B,終於可以講「恭喜!」已育有兩女一子的子淇昨日上載兩張照片,其一是她身穿藍綠的露腰間條裙,單手捧肚,站在寫有「BUMP」的黃色標誌旁邊。另一張則是子淇雙手捧着老公李家誠的臉頰,李家誠則攬着子淇的腰,兩人對望,盡是甜蜜溫馨,更留言:「The 4th time round is still as exciting(懷第四胎仍然感到興奮)」。

食有機菜夠健康

據知,子淇上載的照片並不是近照,有指她懷有8個月身孕,預產期在9月,只是不想外界對她的懷孕月份、BB出世時間等進行猜測而不發放近照。至於屆時會開刀還是順產,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子淇頭三胎均是開刀,今次亦不例外,同樣會在仁安醫院分娩。注重營養的子淇,除在外國或朋友的家中種植有機菜及檸檬、風乾蔬菜脆片等,在香港亦會訂有機菜進食。

送LA億元獨立屋獎勵

每次子淇生B,作為「愛妻號」的李家誠也會送禮物慰勞老婆,今胎便送贈美國洛杉磯比華利山的逾億元獨立屋。至於弄孫為樂的子淇老爺、恒基兆業李兆基(四叔)亦會依照傳統大派利是賀新抱有喜,每位員工起碼獲派一萬元。從子淇佗B起,股市不斷上升,李兆基大讚乖孫腳頭好,大派利是乃事在必行。抱孫之餘,四叔可謂永不言休,最近將公司旗下一間公司轉為李家誠做主席外,四叔仍是恒基集團的主席。

徐子淇昨日於Instagram上載捧肚照,親證第四度佗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