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再有慾片曝光 男女街頭當眾交歡 政治時事,



西班牙馬加里夫(Magaluf)被稱為歐洲「性」地,繼早前有英國少女為「呃酒飲」而替24名男子口交後,再有英國男女在街頭上演活春宮。

就片段所見,該對急色男女躺在街上,男子將內褲及長褲褪到膝蓋,女子連鞋也沒穿,雙腿張開呈不雅姿勢,男方身體亦有所動作。二人在街上忘情「演出」,懶理女子的手袋擱在一邊,隨時有被人偷去的可能。

片段用手機鏡頭拍攝,上載到色情影片網站。有網民表示:「如果搶去女子的手袋,再看著褲褪到腳踝的男子嘗試追著你,應該會很有趣。」亦有網民反諷片中女子品格「高尚」。

不少英國遊客到馬加里夫度假時放縱狂歡,當局嘗試控制英國遊客在當地的失控行為,指任何人沒穿上衣服行走,可面臨500歐元(約4,200港元)罰款;任何人嘗試由高層露台跳到另一個露台,或者跳到泳池,如果事後仍然生存,將面臨高達1,500歐元(約1.3萬港元)罰款。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