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一開始我不相信這名9歲小男孩釣到一條272公斤的巨魚,直到我看到這隻「猛獸」的身型… 生活+趣聞,



這根本小小大力士啊!

凱根.羅斯曼(Kegan Rothman)是一個年僅9歲的小男孩,日前他在加拿大奇利瓦克(Chilliwack)周圍的弗雷澤河(Fraser River)釣魚時,竟然釣到了一條體重超過272公斤的巨大白鱘。這條魚的體型甚至比羅曼斯要大好幾倍,真難想像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在父親的教導下,羅斯曼似乎已經是一個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釣客了。

▼在激烈的拉鋸戰中,羅斯曼一度認為這條魚會把他拉下水。

▼羅曼斯大約花了1小時45分鐘才制服了這條巨大的白鱘,他表示這是他釣到的最大的魚,看得出來小傢伙相當興奮!

▼羅斯曼吃力地抓起尾巴拍照留念後,就決定把牠放回河裡。

▼快來看看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吧!

釣到這麼一條巨型猛獸對一個成年人來說已經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了,更別說是一個只有九歲的孩子了。這對羅斯曼來說無疑是一次很寶貴的經歷,如果金氏世界紀錄有分年齡的話,羅斯曼絕對已經完成了一項世界壯舉!同時也特別感謝他決定將這條大魚放生,讓牠回歸大自然。看完之後分享一下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看羅斯曼的驚人之舉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