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補習天王玩過火 扮IS斬人質 IS,伊斯蘭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英皇教育多名補習教師上周六(4日)出發往內地,參加「傷健徒步青海籌款之旅」。今天為第4日行程,他們由循化步行往西寧,當途經黃河,疑一時興起,竟然模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斬人質,拍照放上fb及ig,並寫上「在黃河遇上IS」。

該惡搞相片狀甚恐怖,4名戴上太陽帽及眼鏡的「劊子手」,而他們的正前方,則有3名男子「頭耷耷」跪地。眾「劊子手」伸出單手扮刀,「刺」在跪地「人質」的頸後,狀似行刑。

相片在網上瘋傳,隨後已被迅速刪除,有人不值其所為,批評他們不尊重死於恐怖分子下的死者,更認出其中一名「劊子手」為英皇教育首席數學科名師Wilson Liu。而當中一名跪地「人質」,則是英皇教育行政總裁甄敬堂。

同行的英文科補習天后Mia Wong今日下午亦在fb上載一張組圖,其中一格圖片正是其中兩名「劊子手」,而Mia在圖片說明則寫上:「今朝主要任務是帶領依2個lS組織成員橫過黃河,掂下凍冰冰的黃河水,暢快無比!」其後未知是否驚悉玩大咗,未幾即將「lS組織成員」更改為「失明人士」,而黃昏時份,圖片更被消失。

《蘋果》就此事向英皇教育查詢,但至今未獲回覆。

英皇教育多名補習教師模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斬人質,拍照放上fb及ig,並寫上「在黃河遇上IS」。 英文科補習天后Mia Wong下午在fb上載一張組圖,寫上帶領依2個lS組織成員橫過黃河,其後被更改,至黃昏圖片已消失。 英皇教育多名補習教師上周六(4日)往內地參加「傷健徒步青海籌款之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