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明星足球隊開波變開拖 譚詠麟、黃日華拉隊離場 黃日華,譚詠麟,



【廣西表演賽】明星足球隊開波變開拖 譚詠麟、黃日華拉隊離場

2015-07-27 11:00:00



(網上圖片)(微博圖片)

香港討論區及微博昨晚瘋傳明星足球隊打交一事,有指香港明星足球隊由校長譚詠麟帶隊,隊友黃日華、張兆輝、李雨陽、衛志豪及林敏驄等,去廣西東興市進行表演賽,比賽不歡而散,據網傳比賽上半場6:1,明星足球隊贏東興B隊,當時東興B隊隊員亦有與譚詠麟合照,狀甚融洽,怎料下半場離完場12分鐘,明星足球隊以1:0力壓東興A隊,終場前12分鐘,東興A隊「鏟波」弄傷明星足球隊隊員,場外明星足球隊即衝入球場,雙方發生肢體碰撞。

內地「東興一網」亦詳細講述指,香港明星足球隊於昨日(26日)上午先由黃日華帶隊,參與東興市中學舉行兒童公益活動;之後再出發到東興體育館,譚詠麟約下午4點半才會合隊友,展開「與愛同路」30周年全國公益巡迴賽東興站比賽,不過,一直下著滂沱大雨,比實延遲近20分鐘先開始,明星隊由隊長譚詠麟帶隊入場,張兆輝擔任明星隊守門員,第一節先由東興B隊領先1:0,第二節開始,校長譚詠麟開球,明星隊不止扳平比分,更越戰越勇,連下5城以6比1結束他們與東興B隊的比賽,當中一球,譚詠麟更使出「窩利抽射」。

直至,東興隊換上A隊上場,明星隊以1:0領先,落後的東興A隊嘗試扳平,雙方動作越來越大,不時有隊員倒地,東興A隊「鏟波」疑弄傷明星足球隊隊員,在一次犯規後,雙方控制不住情緒,場面一度失控,要由在場保安調停,明星足球隊拉隊離場拿行李走,最後比賽提前終止,事後,阿倫與隊友合照,原來他們一起打牌輕鬆下。有線娛樂新聞台主播潘國基(Bryan Pun)亦在Instagram留言:「開完波再開台(枱)是常識吧。」

網上更有傳譚詠麟在全場比賽曾三度罵東興隊隊員,更有內地網民在微信誇張寫道:「香港人的脾氣和性格真不是我們大陸人所能理解和接受的。衝突中黃日華甚至使出了射鵰英雄傳中的絕招降龍十巴掌打東興隊三名球員打進了龍門。」



事後阿倫同隊友一齊打麻雀。



黃日華…(微博圖片)



阿倫…(微博圖片)



林敏驄!(微博圖片)



李雨陽!(微博圖片)



衛志豪!(微博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