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眼看著這隻準備偷襲鱷魚的美洲豹將迎來一場激戰…欸?怎麼才幾秒就分出勝負?! 生活+趣聞,



覺得傻眼!

在美洲豹與鱷魚兩者之間,都算是在各自的領域裡,掠食者中的佼佼者,但是如果有一天兩者相遇,到底誰勝誰負真的很難判定,這個由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所拍攝的精彩影片,或許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想法去判斷,影片中的美洲豹顯然是餓壞了,不像以往選擇草食性動物做獵殺,牠選上了一隻棲息在沙洲上的鱷魚當作今日的食物,整個過程絕對比任何電影都還要來得寫實許多。

▼虎視眈眈的美洲豹靜悄悄的潛到鱷魚的背後。

▼一瞬間…勝負已分。

雖然影片結尾並未顯示出鱷魚是否有逃脫,但是看到整個過程,鱷魚恐怕也是兇多吉少,有網友指出可能鱷魚尚未成年,所以才會讓美洲豹輕易的咬住,網友也對於因生態改變造成可獵食的動物減少的問題感到可憐,弱肉強食一直都是大自然的規則,也只有最適者才能生存到最後。 喜歡這則新聞嗎? 一起分享出去吧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