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當年害陳美琪流產的竟然是關之琳!關之琳打電話給她說了... 關之琳,

14378877991837.jpg



近日,小青陳美琪首次談及現任老公以及與現任繼子相處之道。說到陳美琪,很多人並不熟悉,但說到《新白蛇娘子傳奇》中的青蛇,估計大家才會有所印象。當年的《新白蛇娘子傳奇》可謂紅遍大江南北。也使得趙雅芝、葉童以及陳美琪等很是紅火了一把。時過境遷,當年的主演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而陳美琪在這些人當中卻又是屬於比較不幸的一個。

14378878017684.jpg

陳美琪堪稱才女,陳美琪擁有碩士學位,懂五國語言。陳美琪出演過《奇幻人間世》的白素素、《連城訣》的凌霜華、《方世玉與乾隆皇》的苗翠花等很多角色。1974年,陳美琪在一次酒會上與香港大生地產公司主席馬偉清相識,5年後喜結連理。當年陳美琪在事業發展鼎盛之際,拍完連續劇《抉擇》之後,轟動下嫁地產富豪大亨馬清偉。婚後陳美琪淡出演藝界,同時報讀研修東亞大學的專業課程,八七年時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14378878016182.jpg

而正是這段婚姻,使得陳美琪從此蒙上了不幸的陰影。馬偉清是六十年代香港五大富豪馬錦榮的長子,家財萬貫,他們是「郎財女才」的結合。然而,擁有高學歷的陳美琪卻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事實,那就是豪門紈子弟的風流傳統。1984年,陳美琪婚姻中的「剋星」出現了———正當紅的關之琳。

14378878029633.jpg

其實,事實說明即便沒有關之琳,陳美琪的婚姻依然是不幸的。婚後不久,丈夫馬清偉的婚外豔情緋聞就陸續不斷,陳美琪也曾經苦口婆心的感化過丈夫,也曾經試圖挽回丈夫流連花叢的心,包括流淚哭泣和吵鬧。然而這些均未能解決根本問題,直到陳美琪懷孕後,她試圖以即將臨世的愛情結晶來挽回丈夫的花心,後來大眼美女關之琳闖進了她的生活。關之琳,當之無愧的「香港第一美女」,她的一顰一笑曾讓無數人神魂顛倒,然而有些往事卻是她無法回顧的隱痛。馬清偉及陳美琪和關之琳的故事,當時也鬧得滿城風雨。

14378878035362.jpg

當年關之琳與富商前夫離婚後,在跟另位富商再次交往期間,間接結識了馬清偉夫婦,後來馬清偉向妻子陳美琪表示關之琳喜歡自己,陳美琪則以為丈夫說笑而已。當時陳美琪每週五到週日,需要前往澳門的東亞大學學習,所以每星期就會有三天不在家中。後來傭人悄悄告訴陳美琪,有幾次她週末前去澳門上課時,關之琳半夜就前來家裡,說是向男主人借影碟而進房閉門很久。

14378878032792.jpg

據說,為丈夫的婚外情,陳受不住壓力小產了,為此關之琳還打電話給陳嘲諷她是「只不會下蛋的雞」。陳美琪後來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表示;當年我最傷心的不是失去男人而是流產,那時候我剛懷孕,但是經常有人打電話來騷擾跟我說;你大肚子消息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很生氣,你是花痴啊?你很快就會被老公甩了!

14378878033778.jpg

關之琳的介入直接導致了馬和陳的婚姻破裂,陳美琪無論如何努力,最終仍無法讓馬清偉回心轉意,兩人於1986年離婚。即使是很多年後,陳美琪都沒有辦法原諒這兩個人,非常地恨關之琳。馬清偉陳美琪離婚後,關、馬二人都經常被拍下二人結伴出遊、甚至當街接吻的照片,馬、陳離婚事件的矛頭直指關之琳,他們的新聞多次登上報刊頭條和週刊封面,最後鬧到關之琳在媒體發表自白書,親筆寫出:我沒有勾引馬清偉!

1437887806736.jpg

後來有香港商界知情的前輩講,當年確實是馬清偉追求關之琳,而不是關之琳勾引馬清偉。1989年,馬清偉再與藝人薛芷倫結婚,但是2001年也宣告離婚。原因是老婆薛芷倫受不了丈夫過多婚外戀情。看來風流成性的馬清偉永遠都改不了其風流的本性,誰嫁給他其實都是絲毫沒有什麼安全感的,除非你能忍受其四處偷情。

14378878079487.jpg

時隔多年,陳美琪也有了自己新的家庭。陳美琪現任丈夫忻尚永為美籍華人,從事電腦生意,與前妻育有一子一女。婚後,陳美琪淡出娛樂圈赴美相夫教子。不過,陳美琪恐怕再也不能生育了。一來因為當年的小產,造成了對身體的嚴重損害,無法生育,二來年齡已高,在高齡下也不易生育。所以,陳美琪現在一心放在其繼子繼女的身上。而對於過去的「情敵」,陳美琪稱,我偶爾也會在一些場合看到她,我不會有什麼尷尬的感覺。時過境遷,沒必要糾纏過去。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7887829431.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