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這名攝影師公開了有如夢境照片的製作過程,牽著你的手一路踏進嘆為觀止的奇幻世界。 生活+趣聞,



Photoshop是現在很普遍使用的修圖技術,可能你也會一些基礎的修圖技能,不過要是你知道真正的Photoshop專家能把圖修到什麼程度,一定會驚訝的嚇到下巴掉下來。

來自德國的Erik Johannsson是為專業藝術攝影師,很擅長修改影像及創新式創作。日常生活中常見到的平凡事物,一經他的巧手,瞬間像變魔術般化身成超現實主義風格的影像,讓人產生錯覺,彷彿原本屬於畫中的圖案真正出現在你的眼前。

▼下面這些圖片就是Erik的經典作品以及他製作的幕後花絮。

剪貼與重疊(Cut & Fold)

如果沒有這個影片,很難想像這張圖一開始只是一條平凡的道路。

漂流瓶(Drifting Away)

唯美如星空配色的漂流瓶,也是從平凡的水瓶衍生出的光影效果,光是背景和瓶身的結合就殺了不少底片。

著陸(Landfall)

大概畫出想要的場景後,自己製作小模型與配色,又是另一番工程。

無盡的故事(Endless Stories)

簡單的一張照片,需要的道具背景準備繁複,還需要不同工作人員的幫忙,才能產生藝術的結晶。

排斥 (Closing Out)

真實的羊咩咩也參與了Erik大師的偉大創作。

音景(Soundscapes)

原本小小的老式留聲機,放大後搭配專屬的黑膠唱片,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這些如真似夢的照片拍的有夠夢幻,攝影可以捕捉內心想法和眼底美景,這些現實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素材,到了Erik手裡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神奇。這些圖片是否也讓你對這位Photoshop大師甘拜下風呢?快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