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這個吃一口就會停不下來的「香酥炸雞」,說你也不信…製作方法超簡單且保證不失敗! 生活+趣聞,



炸雞的美味,誰人能抗拒?!

看著炸雞,每個人都忍不住肚子餓,都忍不住流口水。它的美味無法言喻,它那既柔軟又香脆的外皮,咬下去的瞬間開始就不會讓你失望。那麼這樣的美味香酥雞是怎麼做出來的呢?馬上就給大家介紹,超級香酥脆雞的製作方法!

▼首先,需要準備好1公斤的雞肉,將它切成8塊,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購買切好的雞肉。

▼之後,你需要加入一杯麵粉,少量鹽,黑胡椒,辣椒粉,馬鈴薯泥粉,混合香草,大蒜粉,洋蔥粉。將這些都混合在一起。

▼將兩顆雞蛋打到一個碗中,再將洗好的雞肉放入蛋液中,讓蛋液與肉充分接觸,然後再事先配好的麵粉中滾一滾,給雞肉穿好外衣。

▼之後,再重複之前的步驟,先蛋液,後粘麵粉,再給雞肉上一層外衣。

▼最後在放進油鍋中,油炸雞塊。

▼炸熟之後,取出即可。這樣超級香酥脆雞就完成了!

▼以下為具體步驟,大家可以參考!

哈哈!是不是開始流口水了!剛吃飽的肚子都開始覺得餓了!而且,方式原來這麼簡單呀!有了這個秘方,肯德基也不過如此了!現在在自己的家中,就可以享受香噴噴的香酥雞了,也不怕它變涼,也不怕它變的不脆了!你還等什麼呢!快來一起試著做做看吧!也要分享給你的朋友家人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