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經歷了多次的流產及失望,今...

14384164718156.jpg

臉書是大家每天都會光顧的地方,而它的創辦人馬克(Mark Zuckerberg)自然也廣為大家所知。不過你可能只知道他有個華裔老婆,卻不知道他老婆其實剛宣告懷孕了。形象看似鄰家大男孩的馬克,就和一般的新手爸爸一樣緊張又興奮,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馬克分享的平台就是在臉書上貼文,他的老婆普利西雅(PriscillaChan)為了懷這個孩子,其實之前有流產三次的經驗,分別為31歲和30歲的馬克與普利西雅,是在2012年低調結婚,在2014年普利西雅也在電視訪談中表示過他們希望有小孩的渴望。

 

▼馬克和老婆很期待第一個小孩,是一個小女生。為了這個孩子,他們試過好幾年,還經歷三次流產。並在他自己的貼文附上這張「全家福」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月初的時候馬克和老婆就曾被媒體拍到,當時普利西雅的衣服已經略顯寬鬆。

1438416471152.jpg

 

▼他們的婚禮是2012年低調在家裡後院舉行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384164718893.jpg

 

▼馬克在貼文中說:「我和普利西雅都很期待小女兒的誕生,這是我們的生命新篇章,我們何其有幸能和世界各地的人互動,普利西雅會以醫生和教育者的身份,我則是透過臉書網路與慈善活動,我們將會為了孩子與新世代,更聚焦在讓世界變得更好。」當年他們兩人只是哈佛大學大一和大二的學生,現在馬克的財產已經是富比士排行中第十六富有的人。

馬克和普利西雅2013年出席Allen & Co會議時的合照。

14384164719629.jpg

 

▼馬克結婚一週年時為普利西雅製作的感人影片。

 

▼普利西雅最近剛完成醫學院學業,馬克也在臉書貼文公開道賀:「我對妳感到驕傲,妳救了很多人的性命,有許多家庭因為你變得更好,你是大家的禮物,我期待你在教育、健康與所有工作所產生的更大的影響力。

「當別人看不到馬克的優點時,我會覺得有點失望,因為他就是那麼的心思細膩,希望能照顧到所有人的需求與渴望,很希望大家過得更好,這就是我認識的他。」

14384164719478.jpg

 

他們夫妻早已幫助過許多單位的小孩,包括對舊金山地區學校一億兩千萬及紐阿克地區一億多元的捐款。普利西雅早前就已經對媒體提過他們夫妻渴望小孩,而且還開玩笑地說,馬克在臉書創辦之後第一件想要的不是她,而是他們的愛犬「野獸」。

馬克夫妻還很年輕就已經擁有大筆財富,然而卻過著簡樸的生活,還時常幫助需要的人,真正是有錢人的格局,相信這個孩子是上天給他們的祝福。看完這個小生命即將誕生的消息,你是否也為他們夫妻感到開心呢?快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