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也許我們一直以來都用錯切法了,原來有果核的水果要這樣切才是最方便的! 生活+趣聞,



今天要像你介紹生活中有用的便利小撇步,這部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如何切桃子」。利用了全新的方法而且很有用,所以想在這裡介紹顛覆以往切水果的印象,今天就用桃子來示範給大家看。那就趕緊來看看這個全新的方法吧。

▼首先像圖中一樣,往桃子的中心部分下刀。

▼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樣,桃子的中間有個大果核。因此,沿著種子將桃子轉一圈,形成切痕。

▼重覆以上動作,沿著種子切割桃子。變成現在這樣60度*6的狀態就OK了。到這裡沒問題吧?

▼接著這個步驟是關鍵,需要一點技巧。首先,將桃子以兩手包覆的方式握著,保持切線在拇指和拇指間,並且要相互平行的握著。

▼然後要注意,在不能讓桃子捏壞的情況下,像魔術方塊般的旋轉90度,轉完後再回到最初的位置。順道一說,沿著第一個的切痕旋轉時會比較難轉,然後第二和三的切痕相較之下就會比較好轉。將三個切痕都旋轉之後…



▼漂亮的分開果肉跟果核的方式就完成了!

▼還不熟悉嗎?那麼來看看影片吧。



這真的很有用!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練習才會習慣這樣的方法。只要多練幾次,下次你送上切好的水果時,所有人都會爭著問你怎麼做的。還在煩惱不能把水果切得很漂亮嗎?一起分享出去,趕快學會這全新的切水果方法,讓家人或朋友都對你的手藝刮目相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