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偷情網站:偷情網洩電郵揭老公有份 女網民嬲爆釀家變



偷情網外洩電郵風波,港女網民發現丈夫電郵上榜頓時火遮眼。(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著名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早前遭黑客入侵,大批用戶資料被公開任睇,一時間全球用家風聲鶴唳,除了擔心電郵被「人肉搜索」引發公司追究,更要提防「家變」!有女網民在網上討論區親子王國發貼,指發現丈夫的電郵亦在公開名單中,直言「諗都無諗過」、「以為呢個男人純純品品」,驚悉噩耗後難以接受,失望表示「天下烏鴉一樣黑」,自己尚年輕又無子女,且有經濟能力和個人物業,已經「唔需要(丈夫)解釋」,會「諗諗下一步點做」,大有揮慧劍斬情絲的勢頭。

翻查記錄,今次洩密事件涉3,000多萬用戶,當中逾萬用戶電郵以「.hk」結尾,更有9個電郵以「.gov.hk」結尾,涉及康文署、建築署、環保署等多個政府部門及立法會等機構,部分部門更表明如證實員工涉不當行為,會採取適當行動。

難怪有網民見到發貼人如此氣結,不禁抱「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心態,出言為發貼人丈夫護航,稱當日網站推出時聲勢浩大,其夫或是「八卦」才註冊,又或者其電郵早已被人盜用,雖然目前情勢可疑,但「未定罪前疑犯仍清白」,促發貼人先與丈夫溝通,查明真相才下決定。至於本港其他逾萬名疑似「八卦登記」人士,或許亦是時候想清楚對策,以防頭家因為一個電郵而被搞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