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這個男人把「假大便」放到借他衛生紙的好心人手上,氣到要讓他「屎」在廁所裡! 生活+趣聞,



國外有許多整人節目都玩得很大膽,但是效果相對也出奇的好笑。可是每個人遭到惡搞的反應都不一樣,有的人會當成一場笑話,有的人就算知道真相後還是會氣得跳腳。不過要是有人把一坨屎放到你的手上,後來才告訴你那是假的,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影片中整了兩個正好去廁所的路人,胡曼沒衛生紙了,請外面的人從門下方塞進來,但他在拿衛生紙的時候,順便把「假大便」放在幫忙拿衛生紙的人掌心。第一個反應都是用超噁心的語氣說:「這是屎嗎?!」,兩個被耍的男人都超級憤怒,不停敲門要胡曼出來,甚至還拿外面的垃圾桶往廁所裡面倒用過的衛生紙。雖然超好笑,不過外面的人想必氣炸了。

▼快來看看這個超惡搞影片,這是一個專門經營YouTube惡搞頻道的人胡曼(Hooman Nouri )拍攝的,他的頻道就叫Hooman TV。

雖然最後有告訴他們這只是一個惡作劇,不過兩個男人可能因為連惡作劇的主角都沒看到,而且又是超噁心的惡搞,氣到想把門撞開。這樣的惡搞實在是太壞卻又太搞笑了,要是手上莫名其妙多了一坨屎,真的很難不罵髒話吧。這個影片是不是也讓你不小心大笑卻又同情被整的人呢?快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