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擁有高EQ,也總是給人正能量的林志玲,居然受過這種傷..... 志玲,林志玲,

14384868407565.jpg

擁有高EQ也總是給人正能量的林志玲,居然受過這種傷...太令人不捨了...

林志玲曾說,其實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成為今天的林志玲,她曾經覺得自己的未來大概就是當個老師,然後結婚成家,過著安定美滿的生活。在她30歲那年,老天爺給了她一個很大的禮物,就是『知名度』。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多關注的她,其實很慌,花了很多時間去調適自己的心情,但在那年,老天爺又給了她一個非常大的考驗,在拍戲時從馬被上重重的摔了下來,當時醫生曾說過,如果斷裂的傷再往上一公分,可能她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她有七個地方斷裂性骨折,花了很多的時間治療,也忍著劇痛做復健。花了很多時間,她才找回原來的自己,也重新體認到可以自在的呼吸,是多麼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14384868401399.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演出『小喬』,面對批評聲,林志玲是這樣撐過來的...

「我想要用柔軟的力量前進,不要用他人的聲音來決定自己的價值,干擾自己的心,而是用自己的行動,來決定我的價值。」

因為曾經受過傷,讓林志玲覺得,很多事情,是不能因為其他人的任何批評而改變,做好自己的事,不靠外界的聲音來決定自己的價值,林志玲高EQ的敬業態度,與始終習慣為人著想的性格,讓她在做任何的事都全力以赴。

當然她也曾因為外界的聲音,一度很介意別人眼中的自己,但轉個彎想想,很多事自己知道自己的努力,真的不需要去在意太多的流言蜚語,因為就是有這些壓力這些辛苦,她才能有現在這個精彩的人生。所以她說『人生的第一課,就是學習接受』。

14384868492249.jpg

林志玲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她創立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她希望自己可以直接面對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她認為藝人有影響力跟社會責任,所以她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面對感情,林志玲往往是被傷得最重的那個人...

林志玲在愛情裡不是勇敢的人,她曾說〝如果我真的很愛很愛那個男人,我願意放棄所有,跟著他走。〞從在念書時,她就一直秉持著這個單純的愛情觀,她渴望愛情,也追求愛情。所以在愛情裡,林志玲傷得很深,她的每段感情都很長,也都傷得很深。

一直到現在她仍然覺得自己在面對其他事情可以很勇敢,但在面對愛情,她卻越來越不勇敢...

14384868538367.jpg

希望用自己柔軟的力量,走出自己的路

她總是委屈自己,然後體貼的顧慮別人,也許很多人覺得她說話不夠直率,但即使這樣,她仍然不願意改變自己,因為她喜歡當大家心目中的那個志玲姊姊,而現在她認為,把話說少、把事做好,是她目前人生最重要的一門課題。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84870031510.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