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火辣男女對正時代廣場真人騷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現場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讀者袁先生攝)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銅鑼灣今早上演「三級真人騷」!讀者袁先生,今早約10時許,在銅鑼灣登龍街地盤工作,其間望向時代廣場方向,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在唐樓天台親熱激吻,旁若無人,他立即取出手機拍攝,及後兩人竟然越趨大膽,情到濃時女方更跪低疑似替男友口交。約1分鐘後完事,女方向男友索吻,卻被男友避開,經一輪纏綿後,男友終於屈服,兩人又再次打得火熱,相擁激吻,全個過程約4分鐘。

袁生直言只做「花生友」,未有即時報案,認為「唔好阻住人」,他笑稱今次是第一次現場見到「真人騷」,認為情侶如要親熱應該返屋企,斥責該對男女在公眾地方作出不雅行為「有損市容」,令人反感,更指現場四周都有高樓大廈,附近時代廣場內的市民亦容易望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