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面對兒子的封鎖媽媽竟使出超強絕招…這下連不該說的事都被媽媽知道了啦! 生活+趣聞,



面對長輩Line或FB的頻繁攻勢有時候還真會有點吃不消,也因此有些會選擇一開始就不加好友或是偷偷封鎖,不過長輩又豈是那麼省油的燈,你有張良計他也有過橋梯啊!以下這位姓蔡的網友他媽媽絕對是箇中翹楚,看到她的手腕我們也只能大喊佩服啊!

▼這位蔡同學有天突然被正妹加Line…感覺好像詐騙集團的開頭啊!

▼結果還真的是詐騙集團…而且首腦就是自家媽媽!太恐怖了!

先不管蔡同學回家怎麼被爸爸狠狠教訓,總之他應該是已經有嚴重的心理創傷了,但不久後他竟然接到這樣一通電話…

▼…媽、媽媽?!媽媽其實是安娜貝爾嗎?

▼媽媽有點天然呆…

▼媽媽很鍾意這張正妹照!也很好奇爸爸被嚇到的反應啊!

▼媽媽實在太寶了!

蔡同學的媽媽因為太會搞笑,這件事就這樣流傳開來,過了兩個多月後他竟然還因此有了豔遇!這當然要趕快感謝媽媽啊!

▼慕媽媽之名而來的小正妹~

▼沒想到還是同國中的學妹!

▼中間還聊得相當起勁…

▼越聊越多了喔~

▼連Beetalk也用,媽媽真是奇招百出啊!

▼終於正式對學妹提出邀約

▼學妹的回應非常直接!

▼劇情突然急轉直下…

▼結果學妹還是媽媽大人啊!

▼蔡同學真的要崩潰了…

媽媽從「Sandy」換成「Angela」,成功把兒子騙得團團轉,而且學年輕人講話的語氣超級像,難怪蔡同學會不小心卸下了心防啊!只能說他的媽媽實在有夠強大,還讓兒子說出很多祕密,以後只要有正妹加他好友一定會有超深的陰影了。把這位媽媽的絕招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無懈可擊的騙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