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心悠脊椎歪怕影響生育 心悠,劉心悠,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劉心悠昨日出席「AIA與你踏出健康新突破」活動,與逾二千人一起締造「最多人同時做台階運動」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談到有報道指她脊椎左歪,出現長短腳及盆骨移位,心悠表示用了年多時間來治療,包括瑜伽、跳舞及物理治療等,現已矯正康復。她說:「而家穿高跟鞋比以往更有力,以前行紅地氈險些跪低,所以好感謝同行的男士扶住我。(想找個男友扶你嗎?)如果我拍拖未必會着高跟鞋,他要遷就我的高度,我唔使就他。」

  問到可擔心脊椎問題影響生育?心悠說:「初時好擔心!我都希望同BB有緣分,將來也想生兩個小孩,男女都無所謂。(何時搵個老公?)生小孩講緣分,等我明年跑埋馬拉松先,因為10周年,之後就可以拍拖。」文:鄺芷瑩 圖:莫慶輝

  ■劉心悠出席締造健力士紀錄的活動。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