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Janice Man新片狂 精神崩潰 Janice Man,文詠珊,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許志安、文詠珊(Janice Man)、林家棟與劉浩龍等,前晚出席電影《兇手還未睡》煞科宴。JM片中除有 露鏡頭,還要被施暴及被家棟虐打,自言是從演最大突破一次。JM透露戲中被家棟共摑了九巴,扯髮再飛撻落地,導演叫cut後她仍哭不停,整個拍攝過程只有四天不用喊,拍到精神崩潰。

  安仔亦透露被JM狂摑了三巴,但他竟感覺很爽,還要求打得更大力,笑稱是被虐狂。安仔與JM亦有親吻及出浴戲,JM自爆好多場也無着衫,赤 上身但有遮掩沒露點。她笑言最初有清場,清清吓反而愈來愈多人。

  問到安仔會否讓老婆鄭秀文(Sammi)欣賞該片?他直言:「唔係唔支持呀?咁耐無拍戲。(Sammi會否呷醋?)工作唔會。(要否事先備案?)唔使,我哋好專業。」

  另外,林家棟除了在電影中虐打太太Janice Man,還要向蔡潔施暴及與陳意嵐「廁所gathering」,更要上演雙性戀,與廿四味的阿肥親嘴,獻出與男人的初吻。他曾有一天拍足四場情慾戲,翌日便眼腫,笑言稍後要飛離這個傷心地出外散心。

  劉浩龍今次飾演數學天才,自爆現實中有閱讀障礙症,看着歌詞都會讀錯。笑問日後結婚會否讀錯誓詞?他表示屆時才算。

  文:張穎芝 圖:李樹勳

  ■安仔在電影中被JM狂摑,大叫過癮。

  林家棟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