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當年「飯島愛」被男友欺騙感情...憤而墮胎,後來就發生...

14386399281760.jpg

近日,劉雨欣、張檬、李濛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灑了一地狗血,有爆料稱,劉雨欣和李濛結婚三年,期間流產兩次,而當劉雨欣流產和因生孩子宮縮期間,男方卻在外劈腿,腳踏幾隻船。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縱觀娛樂圈有很多女星都曾因深深的愛著男友或老公,不顧自己身心的痛苦而流產墮胎,下面一床情書就來盤點一下有過為男人流產墮胎經歷的10大女星。

1.劉雨欣

(v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386399293024.jpg(via

2011年,憑藉《步步驚心》中扮演明玉格格走紅的劉雨欣,迅速成為話題女星,關於其整容、爆乳、演技差等負面新聞屢傳不止,近日更被扒出她其實早已結婚三年,並且生下一子,期間她曾有過兩次打胎,一次引產的慘痛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張柏芝

1438639930859.jpg(via

去年5月,張柏芝作客內地綜藝節目《媽媽咪呀》時自曝生完大兒子後,曾連續流產四次,她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原本打算要為謝家生夠五個,生小兒子Quintus前,曾經懷有第二胎,但是因為當時霆鋒忙於在外地拍戲,少有呵護張柏芝,張柏芝最終保不住胎兒,以流產收場。

3.梁靜

14386399313287.jpg(via

知名女星梁靜也曾有過流產的經歷,當年她在拍攝《活著,真好》時,因為很多戲份需要在醫院完成,導致她不小心感染了病毒並且咳嗽不止,最終懷孕兩個月的時候不幸流產。

4.鄭佩佩

14386399329826.jpg(via

鄭佩佩去年曾在某節目中大方談起自己8次懷孕的經歷,她說因為老公是單傳,做為太太,有義務為夫家多生孩子,久而久之便將生育當成一個工作,可是自己身體上「易懷孕、易流產」的特質,最終8次懷孕、4次流產。

5.丁嘉麗

14386399329874.jpg(via

2010年,著名演員丁嘉麗在參加河北省公民德行教育論壇發表演講時,大爆自己四次墮胎的隱私,通過痛陳自己過去生活不檢點、多次墮胎而導致一生婚姻不幸、身心嚴重受創的經歷,來教育台下的2400名年輕人,她說當她的父母知道她墮胎的事情后,「父母特別氣憤,我爸氣得當著我的面抽自己的嘴巴子,其實每打一下,就跟抽我自己的心一樣」。

6.斯琴格日樂

14386399336346.jpg(via

憑藉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唱紅的搖滾女歌手斯琴格日樂,曾在楊瀾的《天下女人》節目哭訴自己與臧天朔同居並被迫墮胎的經歷,她說自己從2000年到2003年,在不知道臧天朔已婚的情況下,開始與臧天朔交往,懷孕後自殺又被迫墮胎,最痛苦的時候甚至服下安眠藥打算自殺,直至發現臧天朔與她和妻子之外還有著另一段感情後,才徹底死心,斬斷情絲。

7.陳美琪

1438639933434.jpg(via

憑藉《新白娘子傳奇》中「小青」一角走紅陳美琪與富商馬清偉結婚的第6年懷上了孩子,然而在她的懷孕期間,馬清偉卻搭上了另外一個女星,而且趁陳美琪回娘家時將那位女星帶回家過夜,與此同時,該女星更打電話騷擾陳美琪,老公的背叛加上該女星的騷擾,令陳美琪動了胎氣,被送到醫院住了二十天,胎兒沒保住,只好動手術拿掉胎兒。

8.王馨平

14386399336953.jpg(via

90年代以一曲《別問我是誰》走紅歌壇的香港歌手王馨平,早年曾與「八爺」鄭嘉穎的交往,甚至有消息指她當年曾為鄭嘉穎多次墮胎,最終導致嫁人多年後仍無法生育,鄭嘉穎聞訊後強調自己沒做過,並怒斥報導沒有道德。

9.飯島愛

14386399334277.jpg(via

飯島愛生前曾在自傳《柏拉圖式性愛》中自曝為男友墮胎,當時她已從三級片女王轉型為成人節目主持人,卻被同居男友欺騙了感情,當男友不辭而別後,她居然發現自己懷孕了,無奈之下只好忍痛墮胎。

飯島愛在耶誕夜傳出身亡消息之後,各方謠言不斷,不管是罹患愛滋病或是生前與人有金錢糾紛,都未得到警方的證實。唯一能確定的是,這位曾在人前風光一時的天後,近年來無論在身體、金錢還是感情狀態都不如意,最後只能孤獨而終。

飯島愛猝逝的消息在耶誕夜曝光後,成為日本媒體追蹤的大新聞,各種死因版本不斷流竄,如今飯島愛的家人已為她舉辦喪禮,真正的死因還待法醫的病理檢驗,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曾經在一九九○年代風光一時的天後飯島愛,這幾年過得並不快樂,身體的病痛、金錢的貧窮及精神上的空虛,都是謀殺飯島愛的遠因。 

渴望求子 

在二○○七年三月份,飯島愛曾表示深受腎臟疾病所苦,決定退出演藝圈時,讓日本媒體繪聲繪影地指稱飯島愛可能是因罹患愛滋才引退,不過,飯島愛對外界的揣測,卻一副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此外,幾乎每日都會在部落格發文的飯島愛,更多次寫出自己被疾病纏身搞到精神衰弱,必須服用大量的藥物才能度日的心聲。 

二○○八年十一月,飯島愛更罕見地露出落髮嚴重的頭部,此時的她,則在部落格上莫名地寫下「你是否偶爾會突然感到寂寞」、「今天,又有人因AIDS而死,HIV感染者每年在日本持續成長,很多人因此喪命」等灰色話語。事實上,早在二○○八年初,飯島愛就已經出現精神狀況不穩定的情形,還一度跑到澀谷警署求救,向警員透露自己「很寂寞、想找人聊天」。飯島愛死後家中被發現大量藥物,警方亦不排除她因疾病與寂寞,用藥過量中毒致死。 

在飯島愛三十六年的生命裡,「愛」是她一生追求卻也始終得不到的東西。二○○三年,飯島愛曾宣稱她將自己的卵子冷凍:「希望將來能生個孩子陪在我身邊。」對照她從小在父親嚴厲體罰的家庭環境中成長,在叛逆的青春期裡遭到朋友強暴,及曾與牛郎相戀並為該男人自殺兩次,之後又遭逢男友不告而別,只能黯然墮胎等諸多慘事,便可以理解飯島對愛的渴求與備受傷害,只不過,她想要生個小孩的念頭,到她死前依然落空。 

自認聰明 被捲千萬 

此外,從二○○○年飯島愛親筆撰述的百萬自傳小說《柏拉圖式性愛》也可見得飯島愛並非只會賣弄靈肉,還同時擁有清晰敏銳的思緒,事實上,從小被父親被逼唸書的飯島愛,養成了她愛看書的嗜好及擁有流暢的文筆,只不過,自以為聰明的飯島愛,不僅在情路上跌跌撞撞,在金錢上也損失慘重。外傳飯島愛曾被昔日經紀公司的某位經理捲款將近新台幣三千六百萬元,讓她一度得借錢周轉過日,雖然飯島愛遽世後,友人透露她已經將新公司籌措得差不多了,但最後飯島愛仍舊只剩下新台幣三萬五千元的存款,而她位於澀谷的高級公寓,卻是月租達新台幣三十六萬元的租屋,也並非她名下的財產。 

飯島愛離世後,許多「好友」紛紛透過各媒體表達惋惜,或是表示「早知道就多陪伴她」之類的馬後炮。印尼前總理夫人黛薇,更無端地爆出飯島愛因年少玩過頭,疑似被拍下證據而長期遭到恐嚇的往事。不管飯島愛死因真相為何,淒涼落幕始終是這一代的真實結局。 

10.濱崎步

143863993388.jpg(via

早年間有日本媒體報導,濱崎步多次現身東京某知名醫院,被目睹在醫院放聲痛哭,因為她懷了男友長瀨智也的孩子,但是長瀨智也礙於經紀公司的反對,遲遲未開口向她求婚,她只好墮胎,並最終結束了7年的戀情。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