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G.E.M.露腰搶鏡糖妹「花」心思 糖妹,鄧紫棋,G.E.M.,G.E.M,



G.E.M.露腰搶鏡糖妹「花」心思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昨晚假會展舉行,近百位中港台歌手出席,包括鄧紫棋(G.E.M.)、周柏豪、鄭俊弘、台灣歌手汪東城及Super 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等。大合照時,G.E.M.及周覓均獲安排站在中間位置,獲得最多觀眾的歡呼聲,成為現場的人氣王。兩人的造型亦非常搶眼,身穿閃石上衣的G.E.M.小露腰部,而周覓則穿上鮮紅色西裝,至於糖妹的巨型花花頭飾則最誇張。

由於英皇及環球的歌手未有現身頒獎禮,G.E.M.在欠缺競爭對手下勇奪「全球最受歡迎舞台大獎」、「全球最受歡迎歌手大獎」等五個獎項,成為大贏家!而汪東城及周覓亦分別獲頒「亞洲人氣偶像」和「亞洲唱跳偶像」等獎項,最後各得三獎。

糖妹的花花頭飾非常搶眼,旁為鄭俊弘。
  • 糖妹的花花頭飾非常搶眼,旁為鄭俊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