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iPhone 6 Plus影相唔清 蘋果免費換 政治時事,iPhone 6,iPhone 6 Plus,蘋果,iPhone,



【短片】【Apple換配件】iPhone 6 Plus影相唔清 蘋果免費換

2015-08-22 17:01:00



其他影片:>>






iPhone 6 Plus影相唔清 蘋果免費換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推出一年唔夠、貴逾6,000元嘅iPhone 6 Plus影相都唔清楚?Apple就話,因為少數iPhone 6 Plus裝置的iSight攝影機可能發生組件故障,造成照片看起來模糊不清。受影響的裝置主要是在2014年9月到2015年1月之間售出。如用家的手機會產生模糊照片且在符合資格的序號範圍,可免費更換有關裝置的iSight攝影機。

Apple仲建立一個網頁,俾果粉可以輸入序號檢查,但要留意,「如果您的iPhone 6 Plus有任何會影響攝影機更換的損壞,例如螢幕破裂,則需在接受服務之前先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維修費用。」

有網民稱,因未見鏡頭影相時有模糊,暫不會更換;亦有網民指,維修要3至5日,加上還有年多時間限期,稍後才會考慮更換。

蘋果iPhone 6 Plus的iSight攝影機更換方案網頁:

https://www.apple.com/hk/support/iphone6plus-isightcamera



Apple表示少數iPhone 6 Plus的iSight攝影機發生組件故障。(互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