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iPhone6Plus鏡頭組件故障 Apple全球換機 政治時事,Apple,iPhone,



機主要留意,必須是出現拍攝模糊的手機才可免費更換。(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受影響的手機主要於去年9月至今年1月之間出售。(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有用家控訴iPhone 6 Plus所影相片模糊,Apple安排換iSight攝影機。

next 1/1 pre

Apple在官網表示,已推出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Apple官網)

next 1/1 pre

你部iPhone 6 Plus影相有無問題呢?近日有用家控訴用iPhone 6 Plus影相,照片影像卻十分模糊,Apple又似乎聽到用戶的聲音,進行研究並找出問題根源,指因部分iPhone 6 Plus的iSight攝影機可能發生組件故障,造成照片看起來模糊不清,並已推出全球免費換 iSight攝影機方案。

根據Apple官網資料顯示,受影響的手機主要於去年9月至今年1月之間出售。想知你部iPhone 6 Plus可唔可以換?詳情可於官網查詢機型的序列號,但機主要留意,並不是每部均可更換,必須是出現拍攝模糊的手機才可免費更換;而手機出現其他問題,如屏幕或其他設備,則先需要繳付維修費用才能繼續更換。

更換詳情及手機序列號查詢的網址:

http://www.apple.com/hk/support/iphone6plus-isightcamer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