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10優港姐麥明詩嫌牛津男友:佢唔夠成熟 麥明詩,港姐,



10優港姐麥明詩嫌牛津男友:佢唔夠成熟



其他影片:>>






10優港姐拆解是非 麥明詩嫌牛津男友唔成熟

今屆出爐港姐是非多多,才貌出眾的麥明詩(Louisa)贏冠軍卻輸掉友誼,傳被亞軍龐卓欣和季軍郭嘉文聯手杯葛,三位得獎佳麗昨日在領獎活動上突然「friend番」齊聲否認不和。23歲的Louisa被爆與牛津法律系畢業、現職執業大律師的林作(Joe Lam)拍拖兩年,但未知是否擔心影響星途,Louisa昨日竟然將男友「降呢」做朋友,還有點嫌棄說:「我覺得佢唔夠成熟。」

女拔萃10優狀元兼劍橋法律系高材生麥明詩在周日當選港姐冠軍時,沒佳麗上前恭喜,影官方相又沒扮錫,就連前日亞軍龐卓欣、季軍郭嘉文與幾位落選港姐相約食雞蛋仔都沒份,令人懷疑Louisa人緣麻麻。



■麥明詩當選冠軍後被爆戀情,但昨日她將男友Joe「降呢」做朋友。



■陶傑(中)邀請Joe(左)現身網上節目,漏口風說:「你那位女友正在崛起。」



■麥明詩(左)傳被龐卓欣和郭嘉文(中)聯手杯葛,昨日與師姐邵珮詩(右)出席活動用微笑打破不和傳聞。



■麥明詩與Joe傳拍拖兩年,經常結伴出席朋友聚會。互聯網圖片

聯校活動認識

昨日眾出爐港姐在佐敦出席珠寶領獎活動,有報道指Louisa與牛津法律系畢業,並已於今年4月考到牌做執業大律師的男朋友Joe Lam拍拖兩年,兩人經常結伴出席派對,並於男友畢業禮上與未來奶奶一齊合照。不過,Louisa昨日就細細聲否認謂:「好朋友。」好到甚麼程度?她說:「幾好。」問到一個讀牛津,一個讀劍橋,為何會認識成為好友?她解釋:「英國大學朋友圈好細,而且比較多聯校活動,就係咁識。」覺得Joe怎樣?她說:「好叻仔,同埋我都喜歡叻嘅人。」何以不能進一步發展?她想了想後說:「我覺得佢唔夠成熟。」

談到陶傑上月底邀請Joe到其網上節目《青英會》,不點名公開Joe的女友與他好登對,Louisa對此謂:「可能佢想塑造我哋做一對金童玉女。」陶傑昨日在電話中直認,訪問中所指的「Joe女友」是Louisa,他說:「係!」可覺得Louisa否認是受壓力?陶傑說:「可能㗎,你知喺八婆是非社會,你有男友啲人又眼紅,男友出色又妒忌,冇男友又話有好多闊少爭住想識,中間有少少矛盾,我諗佢handle到。」



■麥明詩法律系畢業,才貌雙全,身邊認識很多律師朋友。互聯網圖片

亞季軍傳照肺

但其實Louisa與Joe早有交流,Louisa去年曾在Instagram貼上一張獨坐的夜空相,發問:「你願意為將來的可能,放棄一點的從前嗎?」Joe立即回覆:「我願意我願意」足見二人默契十足。對於被指人緣差,在冠軍寶座前無人吼,Louisa有備而來說:「其實係畫面問題,只係嗰一刻,之後同班佳麗都有傾有講,選美完咗之後我哋要錄影節目,都有互相擁抱同恭喜。」是否沒被邀食雞蛋仔?她似有官方解釋:「我哋一路有個港姐group,如果有人提出想去邊度,你覆就代表會去。」有指是杯葛人的龐卓欣和郭嘉文疑「小學雞」行為太失禮,傳被無綫高層「照肺」,三人似夾定口供齊聲否認,龐卓欣同說有港姐group,誰去誰覆,問可知Louisa有男友?她避忌說:「如果佢有男朋友,我梗係戥佢開心啦。」

採訪:嵐山



■麥明詩去年在Ig放上望夜空相,Joe即回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