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冠絕亞洲全城瘋搶 麥當娜港騷飛最貴$11,888 麥當娜,



冠絕亞洲全城瘋搶 麥當娜港騷飛最貴$11,888



其他影片:>>






麥當娜港騷最貴$11,888 冠絕亞洲全城瘋搶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鐵定明年2月17日殺到香港開騷,最高票價為11,888元冠絕亞洲,由於娜姐入行36年來從未在港開騷,廣大樂迷已為撲飛感到頭痛,不少城中名人已四出打探內部認購,令娜姐首次港騷的撲飛熱更加白熱化,預料門票在下周五以網上及電話熱線形式發售後隨時沽清。

現年57歲的麥當娜巡迴演唱會「Rebel Heart」上周展開,她在首站加拿大蒙特利爾台上的多款造型包括中國及日本風味,似乎是為迎合明年首次唱到香港、澳門及台灣作預告。昨日下午,主辦商Live Nation一次過公佈娜姐於明年2月起亞洲各站的演唱會詳情,她先在2月4日初登台北小巨蛋,之後走遍曼谷、東京、香港、澳門及早前宣佈的馬尼拉演出,除了相隔10年的日本站外,其餘亞洲各地娜姐都是首次踏足,一直被指遭內地封殺的她,今次也一如所料沒有預中國,相信大批內地歌迷會加入香港或澳門站的搶飛行列,昨日淘寶網已出現大量有關娜姐香港騷的優先預訂,甚至有網友在微博貼文炒黃牛飛,公然索價每張加500人民幣,十分猖獗。



■麥當娜已定明年2月17日唱到香港,圈中名人已開始四出撲飛。 ©KEVIN MAZUR, GETTY IMAGES



■為迎合亞洲歌迷,娜姐今次巡迴的舞蹈員不乏亞洲臉孔。 ©KEVIN MAZUR, GETTY IMAGES



■娜姐港騷門票未發售,內地淘寶網已離奇出現大量代購貼文。

難過爭玫瑰金6s

娜姐於2月17日假香港亞洲博覽館開騷,座位票價主要分688、1,488、1,888和2,488元四款,另外有六款限量VIP套票推出,當中以Ultimate Front Row VIP Package冠絕亞洲,索價11,888元,套票包演唱會前熱身派對、限量VIP證、紀念品、酒水及美食,雖然未知是否如傳聞所指定在18日加開一場,但照現時搶飛情況相當緊張,流出市面的門票肯定少之又少。

據知娜姐歌迷會已開始接受網上登記,經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後,再花20美元(約156港元)明日早上便可先到先得訂購港、台、日個唱門票,而下周一早上10時起至下周三會先讓citi信用卡客戶訂購,公開發售門票就定在下周五早上10時開始,可透過電話熱線或快達票網站購賣,如有剩餘門票才會在翌日早上10時於快達票售票處、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同步發售。換句話說,娜姐的港騷不僅杜絕排隊黨,一般樂迷也難撲飛,相信下周五當天早上將引起網絡大塞車,比搶買玫瑰金iPhone 6s更難。

記者昨日致電Live Nation問有關購票詳情,發言人表示官方歌迷會及信用卡優先訂購定了上限,每人只可訂購四張門票,公開發售亦只限最多購買八張門票,問到預留了多少門票於市面開賣,對方則表示不便透露。



溫碧霞話識人攞

目前有不少圈中人開始撲飛,杜如風昨日在電話說:「我係麥當娜超級fans,我嘅好姊妹何超儀都係超級fans,所以𠵱家好緊張,本身話頭等飛4,888蚊,我哋仲話好抵呀,4萬蚊都睇啦,點知𠵱家突然有新價表出嚟,最貴VIP價11,888蚊,當時話40,000蚊都睇,咁萬幾蚊都要睇」她又稱陳奕迅夫婦、周迅夫婦及梁漢文兩公婆都周圍撲飛,譚耀文揚言要用盡人脈、資源盡量搶飛。

溫碧霞更謂老公Kenny識人,撲飛有計,她說:「我都好想睇,咁啱Kenny識搞麥當娜演唱會嘅人,𠵱家問緊想攞六至八張同朋友睇,我諗會攞最好嘅位畀我哋睇。」蕭定一被問會否加入撲飛戰團,他稱:「會,撲緊有幾多要幾多,一定買VIP飛,但未撲到!」據知,內部訂飛只接受最貴的兩種VIP門票,每人更限買兩張。

採訪:吳家偉、皓騫、何永寧



■溫碧霞表示老公識搞手,想要六至八張飛。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