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衰黑面人氣係咁跌 《吸血》女姬絲汀收火轉性 [FACE - 434 - 外地娛樂] MF,



轉型演喜劇的吸血女姬絲汀史超域,拍住新晉喜劇王謝西艾辛堡主演的《特務傻的孖》,已於 8月尾美國上畫,至今在票房只收 550萬美元(約 4,200萬港元),荷里活電影來說,算是仆直。

西區

衰黑面人氣係咁跌 《吸血》女姬絲汀收火轉性

吸血女姬絲汀史超域( Kristen Stewart)自 3年前拍完《吸血新世紀》系列後,人氣一直下跌,而且成日黑口黑面,觀眾見到佢都驚!

不過扮 cool多年的姬絲汀最近終於改變策略轉走喜劇路線,本週香港上畫的喜劇《特務傻的孖》( American Ultra)中,姬絲汀拍住《社交網絡》男主角謝西艾辛堡( Jesse Eisenberg)扮演烏龍特務搞笑。以前出名脾氣暴躁的姬絲汀,聽講在片場亦和順晒,就算拍戲被打崩鼻都毫無怨言,真係轉死性。

1.對於姬絲汀轉型演喜劇,男主角謝西艾辛堡點睇?

片中姬絲汀與謝西扮演情侶,當中不乏攬頭攬頸的親密場面,據知拍攝時是姬絲汀主動叫謝西攬實。

其實謝西艾辛堡早於 09年已與姬絲汀合演過電影《 Adventureland》,一早已好有默契,雖然外間不斷批評姬絲汀經常扮 cool又黑口黑面,但早前謝西卻在訪問中幫姬絲汀平反:「其實姬絲汀扮 cool只是幕前的形象,私底下她經常扮鬼扮馬好玩得,於《 American Ultra》中,她就將潛藏在體內的搞笑本能發揮出來,拍戲時見到她的傻樣,我都忍唔住笑出來。」

2.傳聞出名臭脾氣的姬絲汀已收晒火?

片中不乏姬絲汀被追打至口鼻流血的場面,據知拍攝此毒打場面時,姬絲汀真的被打到口鼻受傷,但事後她亦沒有發脾氣,收晒火。

曾傳出姬絲汀拍成名作《吸血新世紀》系列期間,經常收到同片演員投訴她沒有禮貌,更不時在片場發脾氣連導演都鬧,但聽聞姬絲汀近年已收晒火。拍《特務傻的孖》時更變成「和順欖」乜都肯做。話說拍一場講她被毒打的戲時,不慎被打爆鼻更流鼻血,當時工作人員非常緊張上前替她止血,但她沒發脾氣不特只,還反過來安慰工作人員,叫他們不用擔心,之後還頂硬上完成整場戲。

3.最近姬絲汀轉口味鍾意女仔,堅定流?

姬絲汀感情生活出名豐富,早年拍《吸血新世紀》時曾與男主角 Robert Pattinson拍拖,但之後她因搭上《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導演 Rupert Sanders,最後同 Robert仔分手收場。不過近年她經常被影到跟女助手 Alicia Cargile態度親密,被懷疑轉了性取向。

最近姬絲汀在雜誌訪問中,自稱不會逃避:「你們可以用 Google搜尋到我的新聞,我不會隱瞞。不過我不會跟大家說『我出櫃』,因為我仍有工作在身。我相信未來 3至 4年會有更多人不會理會你是否同性戀或異性戀。」

上週姬絲汀拍住 Jennifer Lawrence舊男友 Nicholas Hoult出席威尼斯影展為新戲《 Equals》做宣傳,仲任影唔嬲。

最近姬絲汀經常與女助手 Alicia Cargile出雙入對,年頭 2人去夏威夷旅行期間,更被影到態度親暱,繼而傳出搞 les。

《特》片講述謝西艾辛堡飾演毒男,與姬絲汀史超域同居,因所住的小鎮被暴力襲擊,毒男忽然喚起潛藏的英雄基因去對抗黑勢力,更捲入政府策劃的非常任務,為生存,只好帶住女友殺出重圍。

《特務傻的孖》

上映日期: 9月 17日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