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她將蘋果切成手風琴狀然後放進烤箱,30分鐘後…一道五星級美食就誕生了! 生活+趣聞,蘋果,



你的口水會出賣你!

不管是誰,都難以抵擋得住美食的誘惑,很多美眉們減肥未成功,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與其說是定力不夠,倒不如說是這誘惑真的難以抵擋!人們不是總說,做鬼也要做飽死鬼嗎?現在,又有一個美食來挑戰你的定力好吃到不行的「烤蘋果」!看看你能忍耐多久?一起來學一下吧!

▼你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兩顆蘋果,不沾鍋噴劑,紅糖,奶油,肉桂粉,燕麥,麵粉,砂糖,香草冰淇淋。

▼首先,你需要將你的烤箱進行400°預熱。然後,將適量的紅糖,肉桂粉,奶油一起進行混合,並攪拌均勻,放置備用!

▼然後,將洗好的蘋果,去皮去核。

▼將蘋果從中間切開,然後在半個蘋果的表面用刀劃出幾條間隔0.2cm左右的從痕。

▼之後,噴上不沾鍋噴劑,將切好的蘋果放進鍋內,然後將事先調好的調料,用刷子塗抹在蘋果表面。

▼用鋁箔紙包好之後放入烤箱,烘烤20分鐘,溫度設在400°。

將紅糖,奶油,肉桂粉,燕麥,麵粉,鹽等一起混合,攪拌。完成之後,放置一邊備用。

▼將烤好的蘋果從烤箱中取出,然後將剛調好的混合調料置於蘋果表面,最好讓每一片蘋果片中都能滲進去。然後再放入烤箱,溫度為400°,烘烤10分鐘。

▼時間一到,拿出烤好的蘋果,放置2分鐘左右。

▼最後在蘋果上面放上冰淇淋,這樣色香味俱全的「烤蘋果」就出爐啦~

▼具體的烹飪過程,請參考下面的影片吧!

看著都好想吃哦!最後放上的那半顆冰淇淋球,簡直就是畫龍點睛!看著都忍不住要流口水,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美食了,需要準備的材料不多,方法又簡單,熱量也不算太高,可真是三全其美呀!你還在等什麼?自己動手試試看吧!別忘了也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