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無綫四大破冰 《勁歌》總選搶先玩公投 無綫,



對於無綫同四大破冰,吳雨霏(左)同陳慧琳都舉腳贊成。

next 1/1 pre

無綫設宴六圍,宴請各大小唱片公司代表食飯。

next 1/1 pre

今年《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除咗會搶先舉行之外,仲會玩公投,相信大家都好期待。

next 1/1 pre

無綫年前與四大唱片公司發生不和事件,令部分歌手未能亮相無綫,惟近年已逐步破冰,陸續有不同形式合作。昨晚無綫更在某酒家設宴六圍,宴請各大小唱片公司代表食飯。有傳仍與無綫不咬弦的「四大」之一環球要員有列席,而英皇、Sony、華納、太陽及星夢等共有逾70人出席。

增連串音樂節目

今次飯局主題是想集齊各唱片公司高層交流,傾談來年合作計劃。據知無綫希望明年可多辦音樂節目,有見近期播放、由鄭少秋及汪明荃主持的《Sunday靚聲王》大受歡迎,因此構思在J2台增設一系列音樂節目,首項計劃是由年輕歌手演出《J2靚聲王》節目,《Sunday靚聲王》更計劃明年開演唱會。

環球Kelly歡迎

對於無綫示好商討合作,兩位環球歌手陳慧琳(Kelly)及吳雨霏(Kary)均表歡迎,Kelly說:「多個平台唱新歌畀粉絲聽當然好。」Kary則說:「多個地方宣傳新歌梗係好事,但暫時未收到通知會參與邊啲音樂節目,如果落實,當然係開心事。」

此外,每逢年底,各大機構都會搞音樂頒獎禮派「成績表」,據知無綫今年想飲頭啖湯,暫定於12月20日舉行《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廣邀所有唱片公司參加,比新城電台12月26日的頒獎禮更早。

無綫綜藝科總監余詠珊承認其事,她指於昨晚飯局前已有此構思,並表示將加強公信力,繼港姐後再玩「公投」,由全民投票及港大民調決定各大獎項,屆時定必引來全城熱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