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Kanye喪屍新裝勁肉酸



饒舌歌手Kanye West前日在紐約開時裝騷,他設計的「肉衣」被指似足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的勞動人口,至於在場的女兒露芙(North)則Cute爆大搶老竇風頭!

露芙在門口扭計,Kim都冇晒符!(東方IC圖片)

近年轉戰時裝界的饒舌歌手Kanye West前日「突襲」紐約時裝周搞騷發表新時裝,出席名人包括老婆Kim Kardashian及其餘家族成員、影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兒子積登(Jaden)、《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及新西蘭歌手Lorde等,其姨仔、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更親自落場為姐夫行騷,即使沒靠官方宣傳驚喜搞騷仍獲眾星撐場!

Chris Brown惡搞撩交嗌

雖然Kanye獲多位名人力撐,但模特兒全身肉色的服飾卻備受批評,有網友嘲笑模特兒穿上後似足電影《飢餓遊戲》的第12區勞動人口、露宿者及喪屍等,連歌手Chris Brown亦上載短片寸爆,片中更有Kanye的變性「外父」Caitlyn Jenner,似乎網上又會掀起新一輪罵戰!

Kanye開騷當日星光熠熠,卻被他的2歲女兒露芙搶盡風頭!與Kim同坐頭排的露芙開騷時舉高雙手跳舞,又不停叫「媽咪」,Cute到爆!連今年2月因露芙喊爆揚言想禁止小孩進場的安娜,亦笑容滿面地與Kim有傾有講。

Kardashian網站「洩密」

此外,Kardashian家族成員Kim、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日前分別推出個人收費網站及手機App,吸引大批真人騷粉絲以每月2.99美元(約23港元)申請入會,窺看她們的絕密私生活。不過,19歲的電腦程式員Alaxic Smith前日發現她們的網站出現錯碼漏洞,令他可入侵毫無安全性的API檔案,不但可隨意得到用戶的名稱及電郵地址,更可刪除及自製資料。Alaxic在網誌透露共有891,240名用戶受影響,其中有74%是Kylie的粉絲,11%是Khloe的粉絲,Kim和Kendall的粉絲則分別佔9%和6%。他更質疑除了個人資料外,用戶的付款資料亦有機會外洩,但Kardashian網站的負責人已澄清情況並不嚴重。

文:外娛組

露芙在門口扭計,Kim都冇晒符!(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