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用刀砍你! 60歲陳美齡接死亡恐嚇



現年60歲的陳美齡的個人Twitter上,收到死亡恐嚇留言。

日本東京警視廳證實,在日本定居的香港歌手陳美齡(Agnes Chan),於9月21日有人在其社交網站Twitter的帳戶內留言,「9月21日會用刀砍你,讓你這個不贊成兒童色情圖像傳播的家塗滿鮮血。」

據知,陳美齡看到留言後,已立即向警方報案,而日本警方立案展開調查,並派出警員對她及其家人作出特別保護。

陳美齡是日本聯合國兒童基金協會大使,近力致力打擊兒童色情圖像的工作。

陳美齡在香港出生,於中學年代已投身樂壇,72年開始在日本發展,當年憑可愛外表及流利的日語,令她在日本大受青少年歡迎。之後曾因升學,一度離開娛樂圈,在78年完成學業後再闖日本樂壇,仍大受歡迎。之後她與經理人金子力結婚,兩人育有兩子,一直定居日本;而陳美齡除歌唱事業外,在日本亦有寫作,及曾於大學擔任教授。
鍾意就快D Share啦!